看美國百姓國慶假期怎麼玩(組圖)

作者:高娓娓的博客 發表:2012-09-27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上就要過國慶節了,我好久沒有在中國過國慶了,不知道中國的老百姓現在如何過國慶,但在美國久了,很熟悉老美們怎樣過的國慶,今天就把我在美國的國慶經歷,與朋友們一起分享。

7月4號,是美國獨立日,按我們的說法,就是美國的國慶,全國都是放假的,一般說來,國慶時,有親朋好友一起聚聚,大吃大喝的,也有遠行的,有很多就在附近,開車一兩個小時,拖家帶口一起出來玩的。有一年的獨立日,我從紐約開車去的是紐澤西州一個叫(six flags)六旗的地方,是孩子們的樂園,所以大家將看到的是好多有孩子的家庭。

去這很著名的孩子樂園,可以在網上定票,也可到現場去買,一般是通票48美元,你可以享受樂園裡所有的一切設施,吃飯除外,平常去這個樂園的人不少,今天是國慶假期,去的人就更多,他們在平常的內容上,還加了新的項目,我知道在中國好多主題公園也是這樣的。

美國的家長就是這樣帶孩子們的,樂園裡到處都看到這樣的車,和不同民族的家庭,在這張相片裡的家庭,大概是南美洲西班牙的移民和印度的移民家庭。

樂園裡,有好多拉風的造型,是熱播的電影電視的人物,隨便你照,不管大人還是孩子,好像我沒有感到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發現好多老美也沒有孩子,老玩童,還是玩得很開心,童心大發,想和誰照就和誰照,想照幾張就照幾張

樂園裡有很多玩意,這可不是免費的,家長們又要花錢了,人們說美國是孩子的天堂,因為在美國是不能打孩子的,不是經常有故事,關於中國家長按中國傳統教育孩子,「棍子下出好人」,麻煩了,一打孩子,你就成了「壞人」,對這個問題我很好奇,看看孩子要東西,家長是如何拒絕的。

美國兒童電視臺正在播放一部卡通片:《你好,凱南》,裡邊有一些簡單的中文,像:你好,一 二 三  等等,下面照片裡那個穿紅衣的小女孩看到我,很得意的跟我數數,從一到十,還用手指比了三,她說她長大了,要到中國去,我說,幹嘛要等長大才去呢,好難等哦,倒不如現在就跟我一起去,她嘿嘿笑笑說:不行不行,我還沒有學好中文,朋友們逗她,讓她給我當女兒,她把我看了又看說:阿姨,你的鼻子怎麼沒有我的鼻子大呢?

水上的玩法,還是那種玩法,有意思的是,幾個地方有很高的浪,差不多每個人都會被弄濕,最有意思的是,當你從水裡起來的時候,在邊上就有烘乾的一個同時可以站幾個人的小屋子,每人付3美元,就可以進去,我們幾個一起的朋友說,這種方法賺錢還可以。

想吃中餐的話,不用急,樂園裡有一個叫熊貓自助飯館...

當然這裡也有遊行,是這個樂園特有的,在國慶期間,增加了些內容,多半都是和孩子有關的,來自很多國家的兒童寓言和故事,也有中國的龍,我們小時候知道的白雪公主等故事都可以看到,你只要進來了,就會在這裡玩一整天,有動物園,迷宮,過山車,等等,很多內容和玩法,我就不一一介紹.

我覺得看那些家庭很有意思,就坐在大門進口那裡,假裝看相機和給朋友們拍照的樣子,悄悄拍了好多經過的家庭的相片,心裏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道德,並且在美國特別注意肖像權,但想想又不是拿去幹壞事,也就這樣安慰自己,朋友們就看看吧,美國老百姓就是這樣拖家帶口過國慶的,我想,有家,有孩子,好像和中國也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人的顏色和品種有點區別。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