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虎隊明年將「合體」巡演(組圖)

發表:2012-09-27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小虎隊17年裡的唯一合演


小虎隊成員當年青澀的模樣

據臺灣媒體報導:解散了17年的「小虎隊」成員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將於明年暑假合體,展開3個月、15場的出道25週年巡迴演唱會,據悉這一切是由前經紀人苗秀麗及張小燕促成此事。

小虎隊1989年推出首張專輯《逍遙游》,青春俊美的外貌如同傑尼斯偶像翻版,在兩岸三地迅速竄紅,還舉辦場場爆滿的貨櫃巡迴演唱會,是當時最受人矚目的偶像團體,《青蘋果樂園》、《紅蜻蜓》等招牌歌紅極一時,可惜1991年因陳志朋入伍而暫時解散,1993年他退伍後再度合體、發專輯,但至1995年3人舉辦完「龍騰虎嘯」演唱會後,因不少新生代偶像瓜分市場,加上吳奇隆要當兵,再度分道揚鑣。

3個月15場

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之後各自轉往戲劇發展,直到前年才在央視春晚再度合體演出,獲得熱烈迴響。據悉當年捧紅小虎隊的張小燕與苗秀麗最近聯手當說客,讓3虎再度合體巡演,只是因各自工作繁忙,尤其吳奇隆、蘇有朋的戲劇、電影邀約多,只能騰出3個月,目前預計最多演出15場。

小虎隊的復出巡演預計明年1月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臺灣的演出將交由豐華唱片的張小燕統籌,之後發行演唱會DVD也由豐華髮行,內地則由齊秦的「美夢成真」音樂負責宣傳及賣秀,每場演唱會製作成本約250萬元人民幣,演唱15場的總成本約1.7億元,唱酬最高的吳奇隆將可進帳5595萬元,蘇有朋、陳志朋各進帳4890萬元及1395萬元。

據悉演唱會的製作人屬意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擔任,他有王力宏、張惠妹等多位天王、天後演唱會的豐富製作經驗,與張小燕也曾在TVBS-G及東風衛視共事,合作默契佳,他昨對此事不置可否,不願表示意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