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傳出「羊求醫」怪事(圖)

發表:2012-09-28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羊生病求醫消息傳開後,引起各界關注。(圖/星洲日報)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馬口最近傳出「靈羊求醫」的怪事,一隻澳洲品種的羊多次到診所外徘徊、下跪,後來有民眾仔細一看才發現,它肛門紅腫流液,雙眼有淚痕。

《星洲日報》報導,怪事發生於本月5日早上7點多,這隻白色雌羊在診所旁的蛋糕店門口徘徊,被趕走後隔天又出現,還以頭部撞玻璃門。蛋糕店老闆黃華祥說,該羊7、8、9、10日連4天到他的店「騷擾」,他起初以為是祖先托羊顯靈,最後才發現有「苦衷」。

黃華祥指出,該羊在10日趁他開門時闖入店內並跪下,他拿出蛋糕餵食,之後該羊離開,相信它吃飽後跑到隔壁診所樓上,因為隔天不見它的蹤影,直到12日早上,診所員工開門看到樓梯口滿地羊糞,才揭發該羊躲在樓上一間空房。

醫生診所醫生拿督克里斯能表示,該羊被發現時已經非常瘦弱,坐在地上瞪著他。對於羊來求醫,他感到不可思議,直說開診20多年來第一次遇到。

醫生為該羊治療後,將它載到達曼再也村放掉,此後它就不見蹤跡。該村一位印裔羊主透露,最近有一隻待宰的羊脫逃,但村民養的都是普通羊,極少外國羊,因此這隻澳洲羊主是誰,從哪跑出來,至今仍是個謎。

来源:星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