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張玉霞不介意被罵醜(圖)

發表:2012-09-29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臺灣「中國時報」消息,盲人歌手張玉霞因參加《中國好聲音》一炮而紅,最後在16強止步,30日要重返《好聲音》領獎:「我還不知道領什麼獎!」她之前遭網友批長得醜,她反應淡定「以前會生氣,但現在學會面對現實才能成長。」

張玉霞因歌聲神似鄧麗君,在《好聲音》令人驚艷,也成為節目亮點,可惜未能晉級總決賽。她的姐姐張玉玲稱,《好聲音》賽程漫長,對參賽者的體力是一大考驗,「從下午錄到隔天清晨4、5點,體力真的吃不消。」 張玉霞也說自己「輸在體力上」,對落敗看得很開,「沒關係,我知道我是失誤才輸掉,不是我歌聲的問題。」

張玉霞走紅,有網友罵她「醜死了,影響地球轉動」,引起網友公憤,她卻很淡然:「我以前也被批評過,但覺得外表是天生的,我也不能去整形,罵我醜有何意義?」後來她學會釋然,對該人的惡言,她說「謝謝他的指教」。

張玉霞預計11月底發專輯,問走紅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她笑說:「很多人找我拍照,」由於她的眼睛經常轉動,不斷有人建議她應和蕭煌奇那樣戴墨鏡,經紀人說:「她不喜歡,覺得戴墨鏡有壓迫感,不過現在被說服了,正在挑適合的款式。」

《好聲音》自昨日起連播三天,今天播出最後的終極考核,四位評審考核至此結束,確定最終四強;明天則播出「夢想顛峰之夜」,現場直播,評審將帶領各自的學員挑戰顛峰,並選出「最終好聲音」冠軍,中秋節(週日)揭曉誰是最終贏家。

張玉霞,臺灣盲人歌手,參加《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爆紅,一曲《獨上西樓》歌曲,被網友封為「再世鄧麗君」,好歌聲驚艷眾人,也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哈林更感動落下男兒淚,究竟她的歌聲,有什麽驚人魅力。

從小因為視神經萎縮,張玉霞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透過音樂的陪伴,找到自己的興趣,她曾說過:「只要跟音樂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快樂」;之後在啟智學校學習鋼琴,靠著熟記琴鍵、硬背樂譜,開啟自彈自唱的才能。

街頭賣藝經歷

在前往選秀節目時,張玉霞與姐姐張玉玲組成「欣韻二重唱」,已經固定在淡水、碧潭地區擔任街頭藝人,多年來累積許多粉絲,甚至有個人粉絲團;每當演出時候,忠實粉絲大老遠捧

兩姐妹在街頭南征北討,背後有家人的無條件支持,一到假日張爸爸開車,載著她們到賣藝定點,幫忙佈置鋼琴、喇叭;不管颳風下雨,一直陪伴女兒,就連採訪時,姐姐也在旁細心補充,有貼心的家人默默守護,讓張玉霞很放心。

街頭藝人走紅

中國流行音樂無法繞開這個名字:鄧麗君。很多歌手一直試圖模仿鄧麗君,但從未有人超越她。然而,在臺北有著這樣一個走唱女歌手,她用天籟般的歌喉讓鄧麗君「原音重現」。

中國好聲音張玉霞(20張)日,一街頭女歌手的視頻在網上被瘋狂轉發。視頻中,女歌手其貌不揚也不年輕,而且視力還有問題,但她一開口卻「一鳴驚人」。她演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獨上西樓》等鄧麗君名曲,音色與情感把握都恰到好處,如果不看畫面,你很可能會錯認為這就是鄧麗君的原唱,而你睜開眼睛,則會被她外形與聲音的反差所震撼。有聽者這樣形容:剛開始幾句就已經渾身雞皮疙瘩,太美了!舒淇也在微博中讚嘆說,「唱出感人的心境,天生一把好歌喉!」

她與盲人歌手蕭煌奇是同學 記者昨日從臺灣地區的同行處瞭解到張玉霞,視頻中的這位走唱歌手名叫張玉霞,目前在臺北淡水做街頭藝人。張玉霞今年35歲,三個月大時她的視神經萎縮導致失明,但她一直沒有放棄過歌唱事業,歌齡長達15年。據瞭解,熱愛唱歌的張玉霞也曾經埋怨為何自己沒有健全的身體,但後來她選擇樂觀地面對人生,爸爸和媽媽也相當支持她,陪她去淡水街頭走唱。

近幾年來張玉霞開始走紅,現在她成了淡水街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並培養了大批歌迷追隨,前年還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張玉霞模仿鄧麗君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有不少歌迷聯名寫信要求唱片公司能夠與張玉霞簽約,為其發行專輯。巧的是,張玉霞與正走紅流行歌壇的盲人歌手蕭煌奇是同學,只不過蕭煌奇早已憑藉《你是我的眼》一舉成名併發行了唱片,而張玉霞還只是街頭藝人。

歌迷讚她是中國版蘇珊大媽

張玉霞目前在各大視頻網站成為「紅人」,其演唱的視頻被轉發了數十萬條,幾乎所有人都異口同聲地驚呼「太神奇了!」一位有網友表示:「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對口型演唱的,因為實在太像鄧麗君的聲音了。雖然這個女歌手長得不好,身材也不行,但憑藉這個聲音絕對有蘇珊大媽的潛質。」也有網友笑稱:「這個才是有水平的街頭歌手,能彈能唱,而且唱得那麼好,有些出過唱片的歌手在她面前只能算是浮雲了。

張玉霞鄧麗君的《獨上西樓》,以她的天籟般的歌喉征服了現場觀眾,得到4位導師的大加讚賞。庾澄慶導師感慨道,上天為她關了一扇窗,同時也為她開了一扇門,她在音樂上有非常獨到的感覺,她的聲音太像鄧麗君了,唱得惟妙惟肖。劉歡也表示贊同,因為鄧麗君的歌是中國改革開放時第一批進來的流行音樂,那個時候真是沒有什麼人沒聽過沒有人不會唱,這是一個時代的烙印,今天能夠在舞台上聽到一位臺灣歌手唱,是件很幸福的事。在選擇導師的時候,俏皮的張玉霞小小地賣了個關子,並沒有直接宣布自己選擇的導師,而是稱想要和自己最喜歡的那英老師一起同臺演唱,即便只是為其伴奏也可以。一曲《征服》過後,庾澄慶潑了那英一身冷水「她只是跟你唱歌,又沒有選你」,那姐聞言被嚇得不輕,連忙直呼「我再和你唱一首」。其實最後張玉霞選的的確是那英。最後,張玉霞加入了那英導師的團隊。

在《中國好聲音》2012年9月7號播出的那英組淘汰中,張玉霞在第一輪戰勝李敏後,在與多亮爭奪最後一個晉級名額的時候遺憾落敗,止步好聲音的比賽。

雖告別《中國好聲音》舞臺,但是之後張玉霞受到多家臺灣媒體的邀請,做客TVBS《看板人物》,擔任表演嘉賓在華視《週末快樂頌》,成為兩岸的熱門話題人物。有臺媒更爆出張玉霞沒能晉級是因為《好聲音》節目組存在臨時換歌造成張玉霞體力不支的消息,最後張玉霞表示澄清,」比賽很累,未來應該不會再參加選秀比賽。「選秀節目時常會出現選手承受不住壓力而發揮失常的現象。

她曾經在江蘇連雲港的街頭和一些殘疾人團隊唱過歌。


 

来源:美女坊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