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徵兆預示你好運將至(圖)

發表:2012-09-3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八字命理上講,命運即是指人這一生命體在性情、財運、事業、婚姻、健康、人際、環境等方面的運行變化軌跡。而這一軌跡其實是一條曲線,換句話說,一般沒有永遠的好運,也沒有永遠的霉運。並且命運與萬事萬物一樣是有規律可循的,自然也是可以預測。不過,在周易預測的實踐中發現,個人命運除了可以通過周易進行預測之外,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捕捉到當你的好運將至之時的各種預兆信息。總結了以下十種好運將至的徵兆,供有緣之人參照:


網路擷圖

一、思想:

原來在思想上總是不停地回憶過去,追悔過去,在糾結中不能自拔,近期有如夢初醒的感覺,意識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二、行為:

很久沒有清理家居,近期卻有對家居作一次較好清理的行動計畫,並且打算把家裡破損的東東換掉,把廢舊的東東扔掉,等。

三、衣著:

原來總喜歡穿著一些顏色較為深沉、凝重的服裝,近期卻喜歡顏色鮮艷、明快的衣服來。

四、飲食:

原來一直喜歡吃口味較重的食物、辛辣食物,甚至酗酒等,近期卻從心底裡意識到酗酒的錯誤性,並且在飲食上更喜歡清淡口味。

五、睡姿:

原來總習慣於仰臥著睡覺,近期卻喜歡側身睡覺,並且感覺側身睡覺比仰臥睡覺舒服多了。

六、性情:

原來更喜歡獨處、靜坐、沉默寡言等,近來卻學會了微笑,並且非常想與他人交流,既希望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也希望向他人展示自己。

七、視覺:

原來看到家人的某個動作等之類就顯得很煩躁。現在能夠理解它、包容它,並且想辦法去正確的引導它。

八、聽覺:

原來喜歡聽一些很憂傷、很傷感、甚至很悲痛的音樂,但近期再聽就受不了了,而更喜歡聽一些歡樂、輕快、或者是充滿激情的音樂。

九、習慣:

原來總是行事拖拉、喜歡嘆氣等不良習慣,近期卻深感時間緊、任務重,緊張的工作不僅讓自己改掉了壞毛病,而且覺得非常充實。

十、志趣:

原來常常深感自己懷才不遇、總是怨天尤人,近期卻覺得自己有太多的不足,需要好好的學習、充電、加油。

溫馨提示:以上好運將至的十種徵兆形式不一定會是同時顯現,但是,徵兆顯現的形式越多,說明你向好運轉化的幅度就越大。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