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日本北海道盛夏絕美風光(組圖)

發表:2012-09-30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暑假,終於踏上了夢想中的北海道

聽說北海道的滑雪,也聽說北海道的海鮮。但是在那9天的攝影旅程中,卻讓我見到了北海道的另一種美麗。這個東方的普羅旺斯,花團錦簇的艷麗花海,高低起伏的丘陵地,整片的熏衣草花園,就連空氣中也都充滿了淡淡的花香。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這裡都宛如人間仙境一般。北海道的夏天常常會下雨,但雨過彩虹更加增添了童話般的氣息。難怪前日本攝影大師前田真山在退休後會想要住在北海道。

北海道位於日本列島的最北端,面積有83,451平方公里,佔日本全國總面積的22%。北海道是由北海道大島和利尻、禮文、天賣、燒尻、奧尻等5個小島以及俗稱為北方領土國後、擇捉、色丹和齒舞個島嶼組成。 北海道舊稱蝦夷,島上原住民為阿伊努族人。明治時代 (1868年-1912年),日本人開始移居北海道,傾力開墾這片土地。我們的祖先用自己的雙手披荊斬棘,開闢原始林地,開始了從事農業和漁業的生活。

現在,距開墾這片處女地僅僅過了一個世紀的今天,北海道已發展成為日本國內屈指可數的糧倉。北海道的大自然之所以能夠至今保持其野生的優美環境,是由於在北海道內設立了6個國立公園、5個准國立公園和12個北海道立自然公園,對自然環境進行了完善的保護和管理的結果。

北海道一年四季景色優美,引人入勝。春天,滿山遍野盛開的鮮花和野草使大地煥然一新。夏天,青山闊海更能夠使遊山戲水的旅遊觀光客精神煥發。是一覽高山植物,登山遠遊的最佳季節。秋天則更是滿山紅葉、美不勝收的季節,冬天的北海道在您的面前展現了一片銀白色的世界,鄂霍次克沿海有漂來的流冰、美麗的丹頂鶴和白天鵝構成了大自然的優美世界。在各地展開的各種各樣的冬季觀光活動,使來訪的旅遊觀光能夠飽覽北海道獨特的山水風光,再加上北海道所特有的鮮珍海味,更會增加旅遊的魅力。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