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 別看小女子 能夠辦大事!(圖)

作者:姜維平 發表:2012-09-30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華龍網》6月17日報導說,今天上午,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圖爆料「重慶女子騎警今日亮相街頭」。美女配駿馬,重慶街頭多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記者隨即上街打探發現,重慶女子交巡警今日正式上路,不過並非騎的駿馬,而是開得沃爾沃警車。這件事對山城似乎是個大新聞,但在大連人看來,已是司空見慣,不過知道底細的大連新聞界人士無人不曉,此舉是薄熙來在政壇攻守自如的秘密武器。

薄熙來是一個從小在宮廷里長大的紈絝子弟,其本性好色貪婪,後來因父親被政敵所困,他流落北京街頭,墮落成了小偷,因盜竊汽車入獄五年,當時他的世界觀剛剛形成,又終日與地痞流氓混跡一起,就學會了油滑和狡詐,他1985年對金州縣城的黑老大鄒顯衛{外號「虎豹」}說,不管什麼人,都有兩個弱點:好錢和好色,所以誰會使用這兩樣武器,誰就無往而不勝。過去「虎豹」在金州橫行霸道,殺死一人,最初就是花錢,通過薄熙來擺平的,後來服刑期間,保外就醫,又殺一人,才由聞世震主抓此案判了死刑,「虎豹」和薄熙來迷戀的錢和色,最終未能救他,但這一權術思想決定了薄熙來在大連以至遼寧,既栽花種草,又建女子騎警的英雄壯舉。他任大連市長時,每年由政府投資600萬元,給設在大連金石灘國家風景旅遊區內的私立服裝模特學校,那裡,終日歌舞昇平,美女如雲,來往賓客,不絕如縷。薄熙來毫不隱諱地說,別看小女子,能夠辦大事啊!只要她們招之能來,來之能戰,花點錢算什麼?!於是,金石灘管委會把政府辦公樓無條件地交給模特學校校長,著名模特於某使用,機關幹部不得不四處借房辦公,人們說,於某是一把手,主任王某志是二把手。王主任聽了,連屁也不敢放!

除了大連金石灘服裝模特學校,薄熙來最重視的就是女交警和女騎警了!那麼,薄熙來收留了香港賽馬會淘汰下來的馬做什麼用呢?原來,他要建立一支由漂亮的女孩組成的女騎警隊,顯然,她們大都初中畢業,涉世不深,又天生喜歡虛榮,正好被薄熙來及其貪官利用。她們不具備最起碼的警察素質,其特長就是美麗與攻關,但薄熙來急需的就是這兩點特長,她們雖然腦袋空空如也,但鳳眼紅唇,身材苗條,能說會道,長於交際,或街頭站崗,或騎馬溜街,再不就是陪伴領導,活躍氣氛,真是輕鬆自在,名利雙收,特別是中央省市來了大領導,這些風情萬種的女孩們,有一身制服壯膽,立即派上了大用場,在棒槌島賓館等豪華酒店,和擺滿燕窩魚翅的大宴上,人們經常會看到她們能歌善舞的身影,大連新聞界的朋友們私下流傳許多這方面的故事,因為涉及個人隱私,不方便詳述,只記得有一次,醜話傳到薄熙來的耳朵,他勃然大怒!他說,過去都說我和電視臺太陽雨主持人張某傑好,現在你們又說我和某警察好,這是造謠,我和她單獨在一起,是談工作!......一位知情的報社記者說,談工作,怎麼能談進了富麗華酒店的包房?

這些小女子能為薄熙來辦大事,由1998年發生的一場變故可見一斑,香港《開放》雜誌的記者蔡詠梅,撰寫了一篇揭發薄熙來太太谷開來在大連百麗大廈6樓租房辦律師所,變相受賄的文章,大連有個老幹部讀到刊物後,用剪刀精心地裁下來,專程坐飛機到北京,寄給了中紀委{大連國安局檢查一切給中央領導人的信件,大連寄不出去},雖然,上面很重視,他們特派了兩個人,從北京到大連深入調查,不料,剛剛出發,薄熙來就知道了,他馬上安排兩個女騎警去接待,結果一週時間過去了,中紀委的兩個人已樂不思蜀了,他們後來回去匯報說,薄熙來老婆根本沒做任何生意,大連沒有百麗大廈,{實際上,它就坐落在大連青泥窪橋,即現在大連大商男店的舊址,此酒店日後才消失}也沒有谷開來的律師事務所,那信件純是造謠!......由此,薄熙來嘗到了甜頭,下令由財政撥專款,擴大了編製,增加了人員,把女騎警,女交警的隊伍搞得紅紅火火,聞名遐邇,凡是到大連來的對薄熙來有用的人,不論是組織部考核幹部的,還是財政部調撥款項的,或是高檢高法查案的,都對他們成功地使用了這一「秘密武器」!用原薄熙來秘書,大連安全局黨委書記車克民的話講:管你吃葷的還是吃素的,我都叫你倒下!大連新聞界消息人士描述說,他們的操作流程是這樣的:為了上面來的人不產生疑問,不感到尷尬,他們先以安全可靠為藉口,命令女騎警或女交警擔任保護工作,陪同他們視察,然後安排她們就餐,等有了好感,再一起去卡拉ok,或洗桑拿,接著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反正他們回到北京後,都異口同聲地匯報,薄熙來在大連廉潔奉公,任勞任怨,至於他太太谷開來辦律師事務所的事,還有他恂私枉法的傳聞,經查並非屬實,是大連一些老幹部誣陷他,一概不予理睬。

就是如此,薄熙來在大連大搞「美女外交」,利用人性愛美貪色的弱點,多年來馳騁政壇,左右逢緣,無往而不勝,他經常親自視察這些令其養眼的女騎警,和女交警,稱她們是「共和國的忠誠衛士」,但知情者說,她們忠誠的人,除了薄熙來及其黨羽,就是錢和權?只有等到薄熙來被整肅的那一天,其中貪腐醜惡的驚人內幕和細節才能昭示天下。

如今,重慶的女騎警,不過是薄熙來劣跡的戰略大轉移而已,其老調重彈,故伎重演,都是為了一個字:權!據上述媒體報導說,網友「圖書館」在某論壇上貼出照片,女子交巡警身穿白色警服,頭戴圓頂警帽,身邊站在一匹半身高的駿馬。「嘖嘖,實在太靚了!身材一級棒!」照片一出,立馬引來眾人圍觀,不少司機打趣地說:「這樣靚的女騎警,挨張罰單也願意!」這個網友一語道破了女騎警的社會危害,就大連來說,由於司機駕車看美女,分散精力造成的交通事故很多,而且她們的公關行為敗壞了社會風氣,損害了人警察察的形象,群眾意見很大,但好色狡猾的薄熙來,能把美女為已所利用,又有既得利益最大的承受者江澤民等中南海高官支持,多年來一意孤行,名聲在外,現在,薄熙來到了重慶,已經沒有了父親薄一波做主,前有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檔道,後有汪洋為首的團派新貴斷路,他怎能不使出渾身吃奶的勁,把戰無不勝的「秘密武器」拿出來,為仕途前程開路呢?

另據重慶媒體報導,這些美女配駿馬,使重慶街頭多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記者隨即上街打探,在渝中區上清寺一帶,果然發現了女子交巡警的身影,可惜女警並沒有騎馬上路,而是開著沃爾沃警車。和普通交巡警區別的是,她們的坐騎是由福特致勝改為沃爾沃的。服裝特質,上白下黑,腳穿高筒靴。女子交巡警一亮相,立即受到市民關注。其實,薄熙來只不過是根據重慶山城的特點,故意叫她們由騎馬改為駕車而已,萬變不離其宗,如同文人工夫在詩外一樣,她們是工作在車外啊!但善良的重慶市民不會想到,薄熙來給重慶建立了不僅僅是一道漂亮的風景線,而且是自身的保護神,殊不知狗嘴吐不出象牙,薄熙來心中的小九九,如果沒有以往我的多年深入採訪和無情揭露,人們還會被他永遠地蒙在鼓裡。但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智商高超,心黑膽肥的薄熙來再狡猾,也難逃最終文強一樣的可悲下場,因為他比文強的靈魂還醜惡!現在的重慶,畢竟不是當年的大連!總有一天,他的罪行將被徹底地清算!

2010年6月21日草,7月1日修改於多倫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