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多吃的十種食物(圖)

發表:2012-09-30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食補」很重要,的確,在日常生活中,吃對了食物,比吃藥的效果更好。但是,在食物的選擇上也要特別慎重。男人們吃東西向來豪爽,大魚大肉,把酒言歡。不過要注意的是,不是每種食物都可以肆無忌憚地吃的。尤其是以下幾種,口下留點情,不然會傷身哦!

1.肥肉

為了顯示自己的陽剛之氣,男人們在吃肉時可是絕不含糊。一口一塊,大快朵頤。但是那些肥膩膩的肉肉還是少吃為妙。因為肥肉中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和膽固醇,吃多了容易堵塞血管,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充血不充分,如何陽剛呢?何況這些都是細小的血管,最容易堵塞了。喜歡吃肥肉的男人們,要三思啊。

2.啤酒

看看那些大腹便便,挺著「啤酒肚」的男人們,就知道,為什麼啤酒不能多喝啦。啤酒不僅會讓人脹肚子,還有個更雷人的消息:據英國科學家的研究,啤酒中含有一種8--Prenylnaringenin的化學物質,會限制精子的繁殖力。男性精液因而受到影響,過早釋放卵細胞受孕所必不可少的酶。所以很多有不育症的男性都有喝啤酒的習慣。

3.奶油

我們都知道吃奶油容易發胖,因為它不僅含有高成分的飽和脂肪酸,而且脂肪含量也高,吃多了容易損害人體的動脈,甚至會影響男性的性慾。這個就跟吃肥肉的道理有點相似。切忌不要把牛奶、奶油、肥肉等高脂肪的食物放在一起吃,不然危害就更大了。

4.火鍋

秋冬季節,熱騰騰油辣辣的火鍋成為了人們餐桌上的寵兒。不過,由於火鍋中含有大量的嘌呤(涮一次火鍋比一頓正餐攝入嘌呤多10倍以上),吃多了,血液中的尿酸會增高,這是痛風發生的關鍵原因。女性體內雌激素能促進尿酸排泄,並有抑制關節炎發作的作用,所以很少發病。而在男性中,應酬多,常吃火鍋的人更易高發。

5.醃製食品

醃製的食品為什麼能夠保存很長的時間,就是因為放了很多鹽。而高鹽又是高血壓的元凶。這還只是一方面,更可怕的是,醫學研究證明,高血壓、陽痿和低睪丸激素三者之間存在密切關係。成年人每日鹽攝入量為6克,但許多人的攝取量卻高達12克。醃製食品雖然美味,但是偶爾嚐嚐即可,千萬不可多吃哦。

6.煎炸食物

煎炸食物是很多人的大愛,在油鍋裡炸過,金黃酥脆,口感確實誘人。不過,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少吃為妙。因為煎炸過的食物中含有大量氫化植物脂肪,不僅讓人發胖,變得懶惰,而且會影響男性生殖器官海綿體組織血液供給不足,影響「性」福生活哦。

7.精製麵粉

現在都流行吃粗糧、全麥的麵食,這是有道理的。因為經常食用精白麵粉製品,會削弱男性的生殖能力,並導致動脈阻塞,從而提高心臟病發作和產生陽痿的風險性。

8.全脂牛奶

女人們為了保持身材,都會選擇低脂或脫脂的牛奶來喝。不要以為男人就可以隨意喝全脂牛奶。雖說牛奶和乳製品是蛋白質的最佳來源,但它們還是有所區別的。如果是全脂產品,還是敬而遠之的好,因為它的脂肪危害不亞於肥肉,最糟的是將兩者混合,其破壞性效果也許會立竿見影。

9.芹菜

男性多吃芹菜會抑制睪丸酮的生成,從而有殺精作用,會減少精子數量。據報導國外有醫生經過實驗發現,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輕男性連續多日食用芹菜後,精子量會明顯減少甚至到難以受孕的程度,這種情況在停菜後幾個月又會恢復正常。所以,如果是處於生育期的男性們,最好少吃芹菜。

10.黃豆

黃豆的營養價值很高,近幾年來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重視。有營養的東西不一定就可以毫無節制的吃。黃豆中含有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大豆異黃酮,過量攝入會提高身體的雌激素水準,男性如果吃得太多會對性徵有一定影響。不過,只是要提醒男人們不要「過量」吃,只要不是每天大量攝入,還是沒有關係滴。

来源:健康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