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經理看守所經歷令人後怕(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10-01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近日,有關中共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正引起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以及海外各國極度關注的同時,一起上海女經理曾經差點被活摘器官的事件又在網路上曝光。

她的名字叫柏根娣,家住上海市,曾是北京石油部的人事幹部,東海石油的中層幹部,後來轉三產去某公司擔任部門經理。因堅持信仰法輪功被多次勞教,累計達九年半。9月10日,她又再次被漕河涇警察抓走,至今仍被非法拘留中。根據柏根娣回憶,這幾年來她歷經了許多殘忍的酷刑折磨,其中在2005年6月,她還曾經差點被活摘器官


在勞教所差點被活摘器官的柏根娣

強勞加飢餓她骨瘦如柴

根據柏根娣回憶,在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在當年的10月,當局懷疑柏根娣動員上海交大學生上訪,在未經查證下便將其勞教2年,當時她是上海市首位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2002年至2005年,她又再次被非法勞教3年。

在被關押於上海青松女子勞教所期間,柏根娣一直被迫高強度的勞動,每日18、19個小時。因睡眠少,有時甚至站著都能酣睡;夏天,被迫在室內40度以上的高溫下,用電熱器加工小彩燈。在此情形下,她曾9天不被允許洗澡、換衣,整個人都臭了,破舊的衣衫濕了干,干了濕成了硬殼;警察也不許她接見家人、也不許家人送物、不許郵信,來信被扣押;每日只給兩餐,每餐只有一兩飯,幾片菜葉為湯,強度勞動下的飢餓使她骨瘦如柴。

在徐匯區看守所內險被摘除器官

2005年6月16日,柏根娣被徐匯區警察在地鐵站綁架,關押在徐匯區看守所29天,柏根娣為了抗議絕食、絕水12天。她的手腳被24小時綁在光板床上,赤裸著下身,大小便都不鬆開,排泄物直接從板上的洞中流入桶內。

在絕食期間,柏根娣並沒有遭到醫生採取灌食的對待,7天後她只聽見護士們開始嘀咕,這樣下去真要死人了。第9天,醫生從柏根娣身上抽了幾大管血化驗,並詳盡詢問了柏根娣及其家人過去的健康情況。第12天,柏根娣意識到不能就這樣死去,於是她決定停止絕食開始進食。但後來醫生知道情況後卻大發雷霆的說:誰給她吃的飯!

當時柏根娣對醫生的反應十分不解,直到後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揭露後,她才明白原來當時醫生不給她灌食的原因。

不許洗澡如廁遭性虐及「束縛銬」酷刑

2006年5月23日,「上海六國峰會」前,柏根娣又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後來被帶到徐匯區看守所非法關押十個月後,被判刑四年半,關入上海市松江女子監獄。

在監獄裡面,柏根娣被關禁閉間(小號)四年,獄警不許她洗澡、洗衣服、不准去廁所如廁,甚至不供飲水;獄警和包夾還常用布條勒其嘴,或在嘴裡塞上短棍再用封箱帶繞頭幾圈、每次都連續迫害多日。因口中有物不能閉合,至口水日夜流淌。曾經在零下六度時被冷水澆身,在濕被中睡,第二天睡過的地上整一個水濕的人形。

警察還利用包夾對柏根娣進行性虐待,並且反覆以「束縛銬」的酷刑對待她,將她束上精神病人用的緊身衣,使她被束緊後不能深呼吸,再把雙腕分別銬在緊身衣的胸前、背後,一上就是三至七天。直到期滿才回家。

9月10日,她又再次被漕河涇警察抓走,這已經是柏根娣第六次被非法抓捕,目前仍被非法拘留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