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司馬南孔慶東韓寒三隻鵪鶉

作者:小紅花 發表:2012-10-01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顯的可以看出這幾位都是有備而來的,有的是借用網路裡混出來的罵名,有的是躍身於舉世知名的學府,騰雲駕霧狹名帶利降落到了中國的網路裡。利益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了利益黑的可以說成白?為了利益可以出賣自己?為了利益不怕西湖再跪?為了利益斷送今後子孫千秋萬代繼續的謀生於中華大地?

秦檜不能站,也不准坐,他必須永遠的再跪下去,秦檜跪西湖已經成了中國的一種文化,懲惡揚善,褒獎善於美,折射人世間,什麼才最珍貴?

司馬南在包油條的破紙上斷斷續續的發現了幾句辯論技巧的武功秘籍之類,就自以為了不起了到處不分場合的躍躍欲試,司馬南被砸趴於網際網路不是秘籍有假,而是真正的辯論秘籍裡的第一條他不知道落在了哪個老太太的手裡。任何的辯論秘籍裡開宗明義的都規定了:劍可傷人,劍也能殺己。沒有輿論的保護,沒有社會道德的支持,李莊學的比你多比你全吧?不是也被埋葬在了他自己挖的坑裡?

孔慶東手提尚方劍胯下斷尾驢殺氣騰騰的不是也來網際網路裡鬧了一陣子?真麼沒聲啦?也沒影啦?壞啦,可能是讓網際網路給擠下火車摔死啦。是誰幹的?是誰幹的?俺本來還想把他埋在俺的西北地裡,起碼明年俺也可以少買十斤化肥?

哈哈,有志不在年老有為不在年少,這個傻不愣登的毛頭小夥子也鑽到了咋們的網際網路裡。深入淺出,戟指中西,談古論今,抽繭剝絲,一時把不少網友們都給唬得一愣一愣的,這個孩子是誰家養的?但是稍一觀擦發現了問題:遠離時政熱點,體制問題免提,攻擊人民大眾,給貪官污吏增壽延死。刺向韓寒最致命的一刀還不是來自網際網路,這最致命的一刀是來自人民日報這個老不死的。人民日報的一句「暴力革命無法解決社會發展問題」就足足的讓我們任何的揭發批判都變成多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