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家爬入活火山口 拍下震撼畫面(圖)

發表:2012-10-01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傑夫坐在距離滾燙岩漿不足30米的地方(網路圖片)


傑夫身穿高溫服,以免灼傷(網路圖片)


傑夫一行人沿繩索從火山口進入山體內部(網路圖片)


火山口內部情形(網路圖片)

據外電報導,冒險家傑夫-麥凱裡於8月實現了自己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他成功進入一座活火山口,並在距離滾燙岩漿不到30米的地方坐下觀賞,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如此近距離欣賞熾熱岩漿的人。

據報導,紐西蘭人傑夫-麥凱裡熱愛冒險,是一位火山學家。上個月,傑夫與友人一同前往距離澳大利亞西北海岸2400公里的安布裡(Ambryn)島,成功進入馬魯姆(Marum)活火山口。他身穿高溫服,沿繩索從火山口下降400米進入山體內部,在距離滾燙岩漿不到30米的平台上坐下,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在火山口與岩漿如此「近距離接觸」的人。

傑夫回憶當時的情景時說,「我彷彿是在太陽表面,雖然身穿高溫服,但仍感覺置身於烤箱中。」不過,他補充說,有高溫服的保護,人們可以在那種情景下待40分鐘;若沒有衣服保護身體,人們最多僅能支撐6秒就必須返回了。

對於這次冒險之旅,傑夫稱用「不可思議」來形容。在其個人主頁上,他寫到:「生活要麼是一場難以置信的冒險,要麼就等同於虛無」。

據悉,馬魯姆火山是全球1500座活火山之一,它位於安布裡島上。該島又被稱作「黑島」,因為活火山很活躍,經常會噴出火山灰從而導致天空呈現灰黑色。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