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落幕 竄紅點評走調了?(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2-10-01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好聲音》終結賽,梁博最終獲勝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火爆網路的浙江衛視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終結賽今天終於有了結果,那英旗下學員梁博以《我愛你中國》為終考歌曲奪得年度總冠軍,引來微博眾多網友非議。截止10月1日凌晨,「中國好聲音」已成為微博熱搜榜單第一名。

中秋之夜,《中國好聲音》四強:吉克雋逸、吳莫愁、梁博、金志文30日晚競爭唯一的「年度好聲音」稱號。浙江衛視在19時30分以一場八萬觀眾、全程直播的「2012中國好聲音巔峰之夜」為今年的「好聲音」收官。

目前,總決賽結束,梁博以《我愛你中國》擊敗吳莫愁《一個人生活》奪得「年度好聲音」。據瞭解,在簡訊投票結束之後,99位媒體團親自用站隊的方式投票,梁博獲得63票媒體票,57%的場內支持率。不過,也正因為梁博所選的最後一首歌,引髮網路爭議。

梁博並不搖滾 奪冠只因唱了紅歌

著名時評人電影監製譚飛微博評論:在一場史上最大規模的真人「梭哈」後,華少以宣傳部長開會唱名的方式點了99家媒體的名,媒體潮水般退去,梁博以圍棋棋手般淡定拿了年度中國好聲音,我興奮不起來。梁博這種風格參加世界好聲音比賽,有戰鬥力嗎?有機會嗎?

搖滾師,當代藝術家左小祖咒則直言認為梁博並不搖滾:汪峰都不好意思唱的歌兒,梁博原形畢露了。他並不是因為唱了紅歌不搖滾,崔健也唱過南泥灣。真正讓你不爽的是他的唱功沒有達到你對「中國好聲音」的預期,他的特點也沒有鮮明到讓你震撼,最重要的是,「搖滾」從來不是形式上的肢體上的,要說自我的釋放、另類的思考、不向大多數妥協,吳墨愁更貼搖滾吧。

梁博奪冠,網友亦紛紛熱議:「梁博唱得不錯,但代表中國好聲音王韻壹、袁婭維、吉克雋逸、吳莫愁、哪個都強過他,唯一不同的是,梁博唱了紅歌唉。」

團書記、黨政辦公室主任:真不需要唱紅歌的

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羅塘鄉體制內人士高升微博點評:建政63週年,「十一」凌晨,中國當前最有影響力的大型專業音樂真人秀——《中國好聲音》決賽中,選手@梁博-- 以一首《我愛你中國》奪得年度好聲音。浙江衛視果然是既搞娛樂又講政治。——其實,真不需要唱紅歌的。

對於梁博唱的《我愛你中國》到底算不算紅歌,網友們也是競爭激烈,有網友認為這不算紅歌,但更多網友則認為,「至少披了紅歌的外衣,何況瓤子也不好。這個節目全失敗了,中國沒有好聲音,連正常的聲音都沒有。只有狼嚎聲。」

網友總結中國好聲音決賽精選

做過媒體的「獨白白」在新浪微博詳列中國好聲音決賽精選:1、女主持把加多寶說成王老吉,被率先淘汰。2、破音的不是汪峰是白岩松,發福的不是張惠妹是她妹。3、只有現場觀眾的手機才能投票,這個功能真的有嗎?為啥只有百分比?4、投梁博的媒體代表都傻眼了,沒被主持人念出來,損失多少錢。5、搖滾歌手唱紅歌,涼薄有個國防部的好爹爹。

Hehe_IE:太逗了,全國的新浪微博都在發中國好聲音!不管是消失的女主持,他爹叫涼茶,能聽懂的吳莫愁,還是威力強大的紅歌,都被現場直播的演唱會插播廣告打敗了!最慘的是只剩下清潔工的慶功演唱會!

@Mr_W威少:1.最後一首選紅歌 耍這種心機怎麼不去唱國歌?其實他無非就是個小汪峰罷了 2.沒有黑幕就沒有選秀,認真你就輸了 3.楊32意料之外地把牌子做坍了 4. 決賽導演弱爆了 5. 這種賽制如果平安晉級了,以他的人氣結果會怎麼樣?當然因為有黑幕存在所以也不會怎麼樣 6.@平安anson 請速度出專輯吧! 

@chicken_ho:今晚的中國好聲音直播真是個絕佳的隱喻:炫目的收視,國際化的包裝,爛成渣的轉播技術,垃圾的舞美,金錢至上的廣告,失控的現場,不透明的投票,崗頂電腦城前的媒體。最後,紅歌贏了。

經濟學家韓志國:【好聲音走調了】 前面的過程不錯,昨晚的決賽很糟。隨意修改規則,投票暗箱操作,連公證投票結果這一通常的過場也不走了。63週年,63票;十一出結果,就高唱愛國歌。最後一輪不是比演唱,不是比技巧,而是比政治,比愛國。很難不讓人懷疑,比賽還沒開始,就早已經有了結果。祝賀梁博,祝福祖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