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忍受的飛機出行「十大惡習」(組圖)

發表:2012-10-02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O.1鄰座「體積」過大  

鄰座乘客「佔地面積」過大被認為是飛行中最痛苦的經歷。空中客車(Airbus)公司表示,他們正在考慮在飛機上設置大號座椅以滿足超重乘客的需求,但這項服務可能會產生額外收費。

NO.2尖叫的小乘客  

緊隨其後的是我們旅行中那些不老實的孩子們。為尋求對策,亞洲航空公司本週宣稱將禁止12歲以下兒童在前七排座位就坐。

NO.3酒氣衝天的醉漢  

醉漢們名列第三,電影Airplane!(中文譯名《逢凶化吉滿天飛》)裡的泰德(Ted Striker)恐怕對此深有體會。

NO.4大嗓門的旅客  

從歸途中向整個機艙「廣播」著他們旅行見聞的度假者,到對著電話大吼大叫唯恐人們不知道他新簽合同的商人,被其他旅客高聲喧嘩所打擾名列第四。

NO.5善於「共享」的音樂愛好者  

或許有人只是想把自己淹沒在音樂的世界裡,但過大音量的音樂的確讓其他乘客痛苦不已。

NO.6誇張的食客  

遇到吃東西出聲音,或把周圍搞得一團糟的鄰座,也是讓旅客們頭疼不已的遭遇之一。

NO.7如雷的鼾聲  

旁邊的人呼呼大睡,自己卻只能聽著如雷的鼾聲數綿羊的痛苦經歷成為第七大煩人遭遇。

NO.8降落之後鼓掌  

這種行為被認為是無聊而又嚇人的,在名列榜上第八。

NO.9滔滔不絕的鄰座  

坐在這樣一個話匣子旁邊會讓人感覺兩個小時的飛行簡直如人生一般漫長。

NO.10甜蜜的情侶  

沒人願意當「電燈泡」,這一項位列第十。另外,這項調查還統計出了十類最招人煩的乘客:帶小孩的家庭毫無懸念地位居榜首,學校旅行團、「雄鷹會」(美國一種只有男性參加的聚會)、學生、「母雞會」(婦女聚會)、熱戀情侶都榜上有名。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