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被曝身家上億老婆理財有方(組圖)

發表:2012-10-02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青雲、郭藹明夫婦一直是圈中的模範夫妻,然而大家也許不知道,他們也是圈中的隱形富豪夫妻檔。近日,劉青雲夫婦的身家已達億萬(港幣,下同),其中有一個相當重要的原因,是郭藹明理財有方,她炒房從來就沒輸過!

劉青雲從影20多年,近兩年接拍6部電影就已狂賺5000多萬酬勞,加上代言酬勞,收入已近億元。但僅靠片酬和廣告合同並不足以讓這位金馬影帝躋身億萬富豪的行列,娶得一位賢內助才是王道。

郭藹明是香港歷年學歷最高的香港小姐冠軍,是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系的碩士,是名副其實的「美貌與智慧並重」。劉青雲不擅理財,而郭藹明在這方面卻頗有頭腦。從1994年開始,他們就以公司和個人的名義購買了多個物業,每次轉手都能大賺一筆。資料顯示,他們自1994年拍拖以來,先後擁有6個住宅單位,5個已經賣出,其中一套舊居轉手時更是賺了300多萬。去年開始,郭藹明則開始投資店舖,又賺了近300萬。總的來說,光是投資物業方面,郭藹明已經為丈夫進賬超過千萬,再加上兩人現在名下3000多萬的物業,保守估計,劉青雲夫婦就已經能躋身億萬富豪的行列了。

討對老婆很重要

娛樂圈中「夫憑妻貴」的例子不在少數,有旺夫運的女星還有她們:

1)邱淑貞,邱淑貞嫁給I.T創辦人瀋嘉偉之後,瀋的生意越做越大,在港店舖超過120間,身家超過30億元。

2)林青霞,林青霞嫁給思捷環球主席邢李火原後,公司股價一路攀升,市值曾超過1600億元。

3)利智,李連杰1999年迎娶利智之後,事業更上一層樓。2002年《英雄》創造中國電影全球票房最高記錄,而其後的《投名狀》更讓李連杰榮獲香港影帝稱號。

4)範姜,鐘鎮濤與章小蕙離婚後宣布破產,幸得範姜支持,2006年破產令結束後,他出自傳、開個唱,鹹魚翻生身。

来源:雅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