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怒吼」 嚇退偷食大黑熊(圖)

發表:2012-10-03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顯示,黑熊剛爬上門廊,女主人就從家中走出指著黑熊開始「怒吼」(網路圖片)

近日一段網上熱播的視頻顯示,一名女主人通過「怒吼」和警告,將一頭體型龐大的覓食黑熊從家門口的門廊上成功嚇退,讓人感到驚險之餘,也不禁有些好笑。

據報導,這頭黑熊不是第一次到附近居民家門口「閑逛」了。今年9月時,兩名男子就拍到它闖入一戶人家的花園內,爬上樓梯,到門廊上去抓取一個掛在電線上的餵鳥小裝置,目的是為了享用其中的鳥食。

9月底,黑熊又開始在附近「閑逛」,實際上還是為了偷取食物。拍攝視頻的男子又發現了它,並對一處家庭辦公室的女主人發出「熊來了」的警告叫喊。

女主人聽到男子的叫喊,從房內出來,勇敢的她雖然面對一個龐然大物,卻沒有顯示出害怕和退縮,她伸出一隻手,指著正在爬自家樓梯的黑熊中氣十足地大吼道:「馬上給我下去!不!不!不!下去!」

聽到「怒吼」的黑熊竟然立刻乖乖地往後退,爬下樓梯並從花園裡溜走了。

女主人與黑熊近距離「對峙」的一幕雖令人感到有些驚險,但整個事件還是令人有幾分忍俊不禁。視頻中還能聽到有人說黑熊的毛看起來挺蓬鬆的,想摸摸它。


黑熊開始退下樓梯(網路圖片)


樓梯下的黑熊(網路圖片)


黑熊從花園溜走(網路圖片)


今年9月早些時候的視頻顯示,黑熊正在爬欄杆偷鳥食(網路圖片)


黑熊食物到手,當場享用(網路圖片)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