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頂級海濱度假勝地(組圖)

發表:2012-10-04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圖片看大圖)


馬爾地夫瑞提拉島一期一會度假村

這個私人小島上的每一棟別墅都能看到晶瑩閃耀的印度洋。這裡共有130座懸空的別墅,其中有些水上別墅,在別墅邊緣之外有網狀的吊床。所有別墅都有高挑的天花板和寬敞的陽臺遊廊。在這裡,奢華的體驗甚至在你入住之前就能感受到——當你降落在馬累國際機場,會有一艘55英尺的遊艇來接你,經過75分鐘的航行直抵度假村。馬爾地夫海域的浮潛和深潛都非常有名,這主要歸功於當地色彩斑斕的珊瑚礁。度假村內有一家職業潛水教練協會辦的減稅中心,酒店也提供免費的浮潛裝備借用服務。


澳大利亞蜥蜴島

蜥蜴島位於澳大利亞的大堡礁,與昆士蘭州隔海相望,目前仍保持著原生態的景觀——從1937年開始,這裡就被劃為國家公園,只有私人飛機可以抵達。這處私家小島共有24片海灘,全都只能步行或者乘小划艇到達,沙灘的沙粒細滑到極致。蜥蜴島上共有40間客房,每間都能方便地通往沙灘。在這裡,你能浮潛觀賞蛤蜊農場,探索珊瑚礁裡的海洋生物。離海岸稍遠一些,你就能來到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水肺式潛水地點,包括著名的鱈魚洞。另外,你也可以前往瑞本礁尋找黑旗魚、金槍魚和箭魚。


博拉博拉島瑞吉酒店

佔地44英畝的博拉博拉度假村,部分別墅客房位於沙灘上,部分則位於伸入蔚藍色瀉湖的碼頭上。在這些水上小屋的廳廊裡,地面上有一大塊玻璃,能夠讓你直接俯瞰水面。度假村的原始沙灘上設置有坐臥兩用椅、遮陽傘和海濱服務,大部分別墅也有自己的私人泳池。這裡有浮潛專用的「瀉湖水族館」,充滿了各具特色的當地魚類和魟魚。你也可以在讓-喬治•馮格里奇頓的瀉湖餐廳一邊欣賞落日,一邊享用晚餐。


塞席爾普拉蘭島來福斯酒店

這家酒店位於塞席爾群島普拉蘭島的東北角,酒店依山而建,俯瞰一個海灣。賓客可乘坐專用的高爾夫電瓶車在附近活動。酒店附近的戶外活動空間非常宜人——別墅客房有戶外的遮陽篷,下面有坐臥兩用椅和餐桌,還有室外淋浴設施和私人跳水游泳池。普拉蘭島有兩片獨特的海灘——潔白的沙灘上星羅棋布著花崗岩石塊。來福斯酒店的門口就是其中一片。


三亞文華東方酒店

三亞有著中國最熱門的休閑度假海灘。它的緯度和夏威夷相同,潔白軟滑的沙灘沿著南海海灣延伸,與越南隔海相望。文華東方酒店位於三亞隱蔽的珊瑚灣,環境幽靜,遍佈巨石岩層和棕櫚樹——當然還有吊床、沙發椅和遮陽傘。賓館共有296個房間,全部用天然木材和色彩鮮艷的織物裝潢,每個房間都有陽臺或者露臺,讓住客盡情觀賞清澈的海水。賓館有九間餐廳和三個游泳池可供選擇,水療設施也能讓你獲得更深層次的放鬆。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