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倒計時 新娘婚前10天的保養計畫

作者:完美新娘夢 發表:2012-10-04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娘子婚前十天該怎麼護膚呢?對於准新娘來說,步上紅地毯的那一刻是最寶貴的,每個新娘子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白皙的肌膚,美美的出現在婚禮上。新娘婚前10天的保養計畫,助你打造白璧無瑕的肌膚,讓婚禮成為完美的永恆記憶。

婚前第10天

時間已經不多,立刻行動起來!今天你要選擇一家專業美容院,讓美容師根據你的皮膚狀況制定相應美體計畫。可以用香熏緊膚全身護理去除死皮,做一次全身緊膚修護,讓你在婚禮上容光四射。如果你想更換髮型或者髮色,也要立即著手。因為染髮最好的效果是在染髮後兩個星期左右,這樣能使你的頭髮看起來更自然,而如果髮型髮色不讓你滿意的話還有機會改正。

婚前第9天

今天的重點部位是眼部和背部。越來越多的露背式婚紗和禮服讓保養背部顯得非常重要,在洗澡的時候用肌膚磨砂產品去除背部的老化角質,再用沐浴凝膠滋潤皮膚,可以讓你的背部細膩白皙。而高品質的眼膜產品則能幫助你消除籌備婚禮的疲勞,讓你的雙眼顧盼生姿。

婚前第8天

低胸禮服、璀璨的項鏈都會讓你的頸部成為別人的視覺中心。因此,你需要使用專用的頸霜,通過清潔、滋潤、按摩和特別護理,使頸部肌膚在短時間裏產生明顯變化。

婚前第7天

無論多忙都要堅持完整的皮膚護理程序,在這一階段肌膚保養的重點應該是加強保濕和緊致肌膚,以使肌膚呈現光澤,達到最佳效果,令肌膚閃爍清露般晶瑩透明的光彩。

婚前第6天

今天,你需要進行一次肌膚的徹底清潔,還是找原來那家專業護膚中心,做一次完整護膚保養。基本程序包括深層潔膚、敷面、消除粉刺、按摩敷臉等,同時可以請美容師順便修眉。除了臉部保養,也不能忽略來一次全身保養,包括敷身、精油除皺、全身去角質,然後噴上身體化妝水,並抹上身體乳液。

婚前第5天

經過了5天的密集保養,相信現在的你已經容光熠熠了吧。那麼,可以著手試妝,選定髮型了。許多人平時並不刻意做出艷妝造型,因而看看自己的妝容、瞭解自己的需要並適當調整是很必要的,這能避免你在婚禮上感覺不自在而影響了情緒。

婚前第4天

今天,可以在日常護理的基礎上進一步選擇補充性保養品,讓你的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集中深層的滋養,你因準備婚禮而疲憊不堪的肌膚,做一次深層大掃除,去除細胞有害物質,活化肌膚組織。

婚前第3天

要在套上結婚戒指的時候留下永遠美好的記憶,手部的保養當然是重點。可以做一次手蠟護理,或在家裡自己做一次手膜,這能增加手的彈性和柔軟度,使手部皮膚光滑柔嫩,塑造出完美的纖纖玉手。

婚前第2天

如果你在婚禮時需穿高跟鞋長時間站立,足部護理是必不可少的。塗營養霜,去死皮、角質層,包括修剪腳趾甲,都能減輕你婚禮時的腳部酸痛感。另外,如果不想把修眉時發生的過敏帶到婚禮上,你今天就應該把眉毛修好,讓眉毛姣好的造型為你的雙眼倍添神采。晚上,你需要徹底清洗頭髮,把發膜塗滿頭髮後加熱20分鐘再清洗掉。第二天頭髮將十分柔軟光滑,做髮型也會很容易。當然,你需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

婚禮當天

提早起床沖個澡會讓你神清氣爽。選用包括沐浴香氛以及香體乳的香氛,能讓怡人的氣息始終縈繞在你周圍。如果你選擇的是有較多裸露部位的婚紗,香體粉會是你的好伴侶。無論是蜜粉式的松粉包裝或壓縮式的粉餅,都能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晶瑩剔透,同時又散發著清新沁人的氣息。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