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打造招財旺鋪(圖)

發表:2012-10-06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居住在繁華都市一隅,每日路過一高檔新開樓盤,底商並排一溜兒都是餐館,川味的、魯味的、滇味的……,「來自五湖四海」的各地美味聚集於此。這兒交通便利、車水馬龍,本該是生意興隆才對,可各家的買賣卻並不盡如人意。就算是趕在飯點上,也是「門前冷落鞍馬稀」,統共沒幾個客人。隔不了多長時間,就見剛裝修好的飯館子,又改弦更張,換了招牌。店內亂糟糟的景象,已經不是頭一遭見了。真要嘆聲「亂哄哄你方唱罷我登場」,卻不知這下家還能勉力支撐多久。


網路擷圖

真正賺錢的店舖除了要瞭解周圍的環境和消費人群所需並做出自己的特點外,怎樣才能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呢?下面就來總結一下,讓你掌握妙招,輕鬆打造出招財的風水旺鋪。

1.選址
新開店舖,最好選擇開在人氣旺的繁華地段,這樣自然易於招攬生意。努力營造一個有利的商業環境,要避開:醫院、殯儀館、公共衛生間、煙囪等不吉利且帶有凶氣、穢氣的場所、建築。

2.店舖的地理環境
店舖最好是坐北朝南,我國自古以來就非常重視住宅、建築的朝向問題。向陽朝南的房子歷來為人所崇尚。這也和我國「尊南」的傳統有關。古代視南面為尊,而把北象徵為失敗、臣服。依地理位置而言,坐北朝南的店舖,也可以減少酷暑的暴晒和嚴冬的侵襲,使陽氣上升,利於求財。

風水理論認為,房前要開闊,才能接八方生氣,廣納四方財源。出於此,店舖門前一定要干乾淨淨,不要有樹木、廣告牌、電線桿等會擋住財源的障礙物。鋪面開闊視野好,明堂開闊,主利升遷及財利。故店門不宜做得過小,要大氣,這樣顧客也會覺得舒服,而且利於空氣的流通,會讓整個氣場活起來,帶來無限商機。

所謂「背後要有靠」,主有靠山,有支撐、有依靠,行事穩穩噹噹,後續力量十足。無後顧之憂,事業發展快。

3.避開煞氣
「煞」被稱為風水上的疾病,是導致後天運勢不利的嚴重危害。也是營造旺財店舖過程中不可小覷的問題。比如店舖門前的道路不可反弓(向外彎)或是門前有尖銳物、狹長的巷道直衝等。「煞」同時也是風水中的常見問題,如果不能避免,也可「對症下藥」,比如用風水吉祥物可予以化解。

4.取名、裝修有講究
相信每個老闆都希望自己的店有個響亮又與眾不同的名字,而取店名關鍵在於使用店主的八字喜用神,這樣才能裨補闕漏,有所廣益。而之前說到的店舖選址及後期的裝修、色彩的運用,既要有行業特色,又離不開店東的五行喜用神,如此才能達到五行相生、天人合一的吉祥效果,才利於求財得利、生意興旺。

5.招財吉祥物放在財位上
財位宜亮,不宜昏暗,明亮則生氣勃勃,故財位應有自然光或燈光照射,這對生旺財位大有幫助(但燈光不宜過亮,或色彩太重,那樣會適得其反,應以柔和為主)。可在此擺放催財吉祥物,增助財運,如:財神、招財貔貅、黃水晶球等。

溫馨提示:選擇店舖地址、進行店舖裝修時,可請專家老師實地堪輿,這樣才能更好的打造適合你的招財旺鋪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