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剛剛好就好(圖)

發表:2012-10-06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女孩子。如果你長相是清秀或者甜美,偶爾有人誇你有氣質漂亮。身材勻稱,不用過分擔心體重,看到喜歡的衣服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尺碼。這樣剛剛好。

一個女孩子。家庭條件不用太好,嬌生慣養難免性格上會存在與眾不合的地方。喜歡一樣東西的時候能自己買下,不用因為經濟上的問題做些自己不願意的事情。這樣剛剛好。

一個女孩子。學習成績不一定要排名前茅,但總不至於落在人後太多。這樣剛剛好。

一個女孩子。有自己的理想,能獨立思考,遇到困難樂觀向上。對朋友對家人對愛情一直是認真的態度。這樣剛剛好。

一個女孩子。瞭解自己身上的不足,也善於發揮自己的閃光點。自信但不自傲。這樣剛剛好。


不要感嘆那些漂亮的無與倫比的女孩子是多麼的幸運,生活是何等的精緻。但是你沒有看到她們卸妝後日復一日的給自己這副皮囊投入了多少心血。

不要羨慕那些身材一級棒可以穿上最精緻禮服的模特。但是你沒有看到她們為了成為傳說中的衣架拚命的減肥餓的天昏地暗。

不要佩服那些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好像又不用花什麼心力的才女。但是你沒有看到她房間裡的燈是什麼時候才熄滅又是什麼時候就早早亮起。

其實每個光鮮的人背後所承受的心酸都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需要被認同 就需要付出,必然很辛苦。

如果你是剛剛好

你覺得你平庸 但不知其實是平和。

你覺得你卑微 但不懂其實也有力。


很多快樂是金錢買不到的。

同樣 你是一個剛剛好。

你的快樂也是買不到的。

每個女孩都要一直堅強,直到等到了一個理由,一個可以不強迫自己堅強的理由。?0?2

下雨天如果不拿傘,一定會淋雨;

淋雨之後,如果不趕快擦乾頭髮,換掉衣服,就一定會感冒發燒;

生病之後,如果不趕快看醫生吃藥,就一定會越病越厲害。

每個女孩,剛剛好就好,可是還要學會照顧好自己,堅持地走下去。

女孩還是靠自己的好。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女孩子只有自己強大了,才不會被別人當做附屬品。不要說我們這樣的女孩太要強,太獨立,太厲害,不招人喜歡,因為我們知道陪自己到最後,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自己。

而此之前,我會一直努力堅強著,

揚起下巴,不哭,不鬧,不發脾氣。

只微笑。

幸好的是,自己一路走來,心態都還好。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