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要員與法輪功

作者:撣塵 發表:2012-10-06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安部是中國最高的執法機關之一。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公安所起的作用是非常邪惡的。可是在迫害法輪功前後,公安部有一些要員卻在在默默地修煉法輪功。

公安部政保科長鐘桂春與法輪功

原公安部政保科長鐘桂春,警銜為二級警督。他是李洪志先生公開傳授法輪功之前,最初追隨李洪志先生修煉法輪功的幾位法輪功學員之一,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最早受到迫害的第一人。

中國,公安的執法範圍大致分為兩大塊,一塊是用於刑事方面,處理正常的刑事犯罪;一塊是用於政治方面。政治方面針對的就是民族、宗教、民主黨派、民運、氣功及其它一些社會團體,以及一些異議人士,對他們進行監視、監聽、偵查與調查等特務活動。用於政治方面的部門就稱為政保(前幾年改名為國保)。它直接為中共的政權服務,所以要求其成員必須有很高的黨性。

整個公安的政保系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起到的作用非常大,也非常惡劣。因為迫害法輪功使其職能加強,後來這個政保的組織、編製、經費及整個架構都變得越來越大,名稱又改為了國保。作為公安部政保科長的鐘桂春,於一九九零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了。可是因為他修煉和支持法輪功,於一九九三年年底和一九九四年年初被公安隊伍中的壞人恃權開除,成為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的第一人,也是在公安內部遭到迫害的第一位法輪功學員。

鐘桂春被開除後,轉到國家對外經貿部中央大型特大型企業工委所屬的中國化工進出口總公司任職。一九九九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全面開始之後,又被中化公司黨委長期監視,失去人身自由,直到二零零三年在朋友的幫助下才輾轉到紐西蘭。

原公安部十一局教授高工、副局長、副局級調研員葉浩與法輪功

葉浩,現年七十五歲,一九五四年就讀北京清華大學,畢業後任清華大學助教,一九六零年調入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任技術幹部,一九七零年後在浙江省國防工辦、731工程隊、8300廠工作,一九七八年調回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任工程師,一九八一年開始任公安部十一局教授高工、副局長、副局級調研員,一九九六年退休。現居住在加拿大多倫多。

葉浩在公安部的主要工作就是考察全國的氣功狀況,他對全國的氣功情況可謂瞭如指掌。而且他本人在考察了幾乎所有的功法外,還修煉了一門道家氣功,並且功力相當高,也有很強的功能。他於一九九二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公安部他是名符其實的氣功方面的權威。

葉浩的一生多災多難,對氣功的認識非常之深,明慧網上的視頻欄目「明慧十方」中有對他的專門訪談——《走出政治走入修煉》,是他對氣功以及法輪功的全面認識。我們值得注意的是,他是在考察了幾乎所有的氣功之後認定法輪功這門功法進行修煉的。這樣的人作出的選擇,值得人們去思考。

公安部計算機管理司司長李昌與法輪功

李昌的名字為廣大的中國民眾知曉是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在中共用來構陷法輪功的「圍攻中南海」的事件中,李昌作為中共有意陷害的目標,把本來自發的「萬人大上訪」,說成是李昌等人受法輪功創始人操控的「圍攻」。李昌為此被誣判了十八年重刑。

李昌為廣大法輪功修煉者所熟知的一件事也是在「萬人大上訪」中,他作為法輪功學員的代表進中南海與中共面談。法輪功學員的「萬人大上訪」被中共稱為「四二五事件」,又被誣稱為「圍攻中南海」。可是在當時,是由總理朱鎔基親自指示和處理的,事情的和平解決被外界視為中共領導人開明理性的體現。本來是一件好事,可是經江澤民、羅乾等執意迫害法輪功一夥人的歪曲處理,卻成為中共構陷法輪功的口實。

李昌是一個以普通的法輪功學員身份向中國政府陳述法輪功真相的公安部要員。雖說後來,中共媒體上不止一次地報導李昌被所謂「轉化」的消息,但是這掩蓋不了他曾經對中共高層陳述法輪功真相的事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所有轉化都不是出自本人意願的真實表達。李昌的真實情況究竟如何?這也遠不是中共單方面的報導所能代表的,畢竟他目前還在監獄中受著中共的迫害。

原公安部部長王芳與法輪功

一九八七年到一九九零年擔任公安部部長的王芳,是個氣功愛好者,也是中共見義勇為基金會的會長。王芳曾於一九九三年八月二十三日特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他治病。李洪志先生又於八用三十日,帶領弟子應邀前往中宣部和公安部聯合召開的第三次全國見義勇為先進份子表彰大會的現場,為近百名會議代表治病。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在八月三十一日發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致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感謝信》,對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功的神奇祛病健身功效給予了高度肯定。同年九月二十一日,公安部主辦的《人民公安報》,專題報導《法輪功為見義勇為先進份子提供康復治療》。十二月二十七日,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證書。

一九九三年底,李洪志先生參加了「東方健康博覽會」,榮獲「受群眾歡迎的氣功師」稱號,並把第二場報告的全部收入捐給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

王芳作為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會長,無論是基金會發出的邀請,還是他本人的邀請,都可以看出他對法輪功的青睞。

因為沒有這方面的資料,我們無從得知王芳是否修煉了法輪功。但是從他對法輪功及李洪志先生的推崇中,作為氣功愛好者的他修煉法輪功的可能性很大,只是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人們暫時不願提及而已。

還有多少公安部要員在修煉法輪功

基於中國目前對法輪功迫害的現狀,公安部要員修煉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不可能被外界所知。但是我們從一個現有的資料中可以知曉一些這方面的真實情況。

公安部二零零零年頒布了《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這是到目前為止關於邪教認定最新的一個正式文件。在這個通知裡,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明確的邪教組織根本就不包含法輪功。

這說明什麼?公安部在認定邪教組織時,明確闡明是根據《刑法》和一系列處理邪教組織的文件精神,參考了兩高司法解釋的定義,然後下發的這個通知。非常明確的是,公安部並沒有把法輪功作為邪教組織進行認定。這說明什麼?不但是公安部,連中央辦公廳和國務院辦公廳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是一種佛家氣功,是叫人向善做好人的功法,與邪教沒有任何關聯。那麼,誰能說在認定邪教的問題上,公安部要員沒有起關鍵作用?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所遇到的抵制不但來自於廣大的民間,還來自於中國社會的各個階層,包括中共中央的最高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