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洗牙更好 5分鐘徹底消滅牙垢(圖)

發表:2012-10-0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時候刷牙並不能真正的把牙齒變得很乾淨,牙齒泛黃或者是發黑也可能在生活交流中受到朋友的排斥,難以想像,如果自己的牙齒髮黃或者是發黑,在朋友面前將是多麼尷尬啊,下面介紹一種方法讓你的牙齒迅速潔淨,並且是徹底性的。

材料:草莓一顆,發酵粉1/2茶匙。

方法:將草莓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

體驗心得:說起這個方法來,那可神奇了!我是從美國一個雜誌上看見的,上面說;草莓中含有的蘋果酸可以作為一種收放劑。清除牙齒表面的污點。當於發酵粉混合時,它就成為一種天然的牙齒清潔劑,可以去除咖啡,紅酒和可樂在牙齒表面留下的污漬。最牛的一句話就是,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點亮你的微笑」。看完那篇報導後,我直接毫不猶豫地買了3斤草莓,兩包發酵粉!用完後,那效果更是沒話說,牙齒白的想陶瓷一樣!幸福啊!

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殘留在牙齒縫隙中,不過可以用牙籤去除。哦!對了!要提醒大家,不要過於頻繁地使用這種方法,否則草莓中的蘋果酸會損傷牙齒的琺琅質,每週一次比較合適。

煩惱吧,洗牙又酸又難受,很痛苦,還要有一筆開支,告訴你讓牙齒快速變白的絕好方法,簡單容易又省錢,包你滿意。

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還可以除口臭。

2、把橘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模特兒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鬥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桿見影(墨鬥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很好很實用的方法,也很簡單,不妨買點這種材料回家試試,保準令你的牙齒潔白亮麗,自己也覺得清爽,朋友也很喜歡靠近你,試試看吧!

来源:仲景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