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的黨國煙花

作者:雲山 發表:2012-10-07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認清中共不是中國

中華民族有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而中共馬列有中共的黨文化;中華民族講「善」,中共揚「惡」。中華民族有自己的傳統節日,中共也有它自己的節日。中共是外來的馬列邪教,至今在世才一百年左右,而中華民族已有五千年神傳文化。實際上,是共黨邪靈穿著中華民族的外衣,既欺騙十多億中華子民,又行騙於國際社會。至今,中國人,國際社會還是陷入受中共的欺騙之中,大多數人還誤認為中共就是中國的錯誤。比如中共利用中華民族的名人「孔子」在國際開辦孔子學院,而孔子學院內部所教育學生的是共黨的黨文化,「稱為洗腦文化」。是掛著羊頭賣狗肉,這正是共黨常用的謊言「說一套,做一套」的騙人本領。比如9月30日是中國傳統的中秋節,按傳統文化應該大熱鬧,賞煙花等,熱鬧非常,即沒有煙花可賞。反而10月1日是共黨生日,大放煙花。事實擺在眼前,中華名存實亡,已被西來的共產邪靈吃掉了。

梁振英上臺共黨正式禍害港人

梁是共產黨員,剛被任命為香港特首,在任內要強行完成四大政治任務。(1)是要取締香港合法組織的法輪功團體。(2)要強行推出共黨洗腦文化,以禍害港人後代。(3)要把深圳—香港合為一地兩府。(4)要強行實施23條惡法。

中共(政法委)屬下(610)的一個黑惡組織叫「青年關愛協會」。6月8日進住香港,叫「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這個名字看起很好聽,實際上是一個至邪、至惡、至毒的邪惡組織,也是中共利用這樣一個好聽名字的邪惡組織在人間的表現。它的流氓手法視香港法律如無物,把十多年來法輪功的合法真相展板、橫幅全部遮蓋,並巫告和威脅法輪功學員,揚言要把法輪功趕出香港,暴力逐步升級,與香港部分警察互相勾結,陷害法輪功學員,並言明是中共派它們來作惡的。這個邪惡組織的窩原來設立在深圳610辦公室的同一棟樓層裡,部分成員是從深圳派過來作惡的。

7月中,梁政府揚言9月1日要全港推行洗腦教育。於是,港人在7月29日有近10萬人上街遊行反對中共的洗腦教育,而梁政府視10萬人如無物,他的說法是:香港有700萬人,只10萬人反對,那證明還有690萬人支持的歪論。梁政府一意孤行,言明9月1日強行洗腦毒文化教育。港人的反應十分激烈,先由三位年輕的中學生發起反抗,組織名叫「學民思潮」來對抗中共,並於港府面前絕食抗議,港人的支持人數由初為幾千人到數十萬加入反抗陣營,絕食逐漸升級,港地一片反共(徹回)的抗議聲,互相呼應,最後全港大學生全部加入抗議大潮,中共看此情景怕了,梁政府宣布洗腦教育押後三年。「學民思潮」暫時收兵,但聲明抗議還要繼續。2003年董建華推出23條惡法失敗而落臺,其實中共現在正在逐步推行惡法23條了,而是只做不說,造成香港的民主自由逐漸在收縮,警察逐漸在演變成公安。在這些事件上,港人已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幸運獎變奪命凶兆

李嘉誠的「長江實業」屬下(港燈客輪公司)在10月1日前搞了一次抽獎活動,中幸運獎的人可觀賞黨國煙花,「南丫四號」負責運載中獎者觀賞黨國煙花。「南丫四號」載有百多名乘客,在趕往賞煙花的途中,當行使到南丫島榕樹灣對開海面上時,突然海面呈現一片漆黑,看不見前面,(船長自述)。因此,與港九小輪「海泰號」相撞,「南丫四號」被「海泰號」雙體船攔腰撞擊,「南丫四號」船尾被撞爛直入水中下沉,船頭豎起,2分鐘後整只船沉沒於水中,百多名乘客之中有38人遇難。事件震撼香港城。10月4日中午12點全港為該慘劇默哀3分鐘。

遠離中共可保平安

中共的國慶日,我們中國人叫國殤日,何解?中共建政至今害死八千萬人中國人,這是什麼數字!它的殘酷和邪惡手段不是越來越改善,而是越來越邪惡,六四用坦克壓死學生,到九九年七二0迫害法輪功,從酷刑迫害演變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現在活摘的對象有民主人士,訪民,也包括西藏的藏民、新疆的疆民,總之,十多億中國人被中共視為器官庫,因為中共建造三百多所器官移植中心。需要大量器官供應體。中共這種暴行已在聯合國爆光,現在國際社會已知中共的邪惡暴行了。相信下一步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暴行有所行動。

中國人講:善惡有報,中共犯下了這麼大的滔天大罪,能不受大惡報嗎?我們看到了,中華大地連年來災難不斷,共黨的邪惡政權已搖搖欲墜,面臨解體。天滅中共其實就是惡報的結果。那麼這個罪惡深重的中共在解體前必定散發出那種罪惡黑氣,這種罪惡黑氣誰靠近誰遭殃。那麼表現出來就是中共無論辦什麼慶事,它的背後都是在禍害民眾。誰拿了中共的錢財都要替中共乘擔罪孽,誰與中共接觸立遭惡報。這次香港的黨國煙花,實是老天在警示世人,不要以為什麼都不相信,俗語說:人命關天。要想自己得到平安,只有遠離中共,退出中共,包括中共辦的任何慶事都要遠離,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