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熱播劇突大讚薄一波 薄女郎新聞越炒越熱

發表:2012-10-08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向變了?央視熱播電視劇突然大讚薄一波

10月7日,中共央視1頻道在黃金時間首播29集電視劇《國家命運》,當晚播出的1、2集,就讚揚了薄一波、谷景生。因薄熙來被雙開不久,即將進入審判階段,央視公開讚揚薄熙來之父薄一波,引起了外界的猜測。

《國家命運》號稱講述中國「兩彈一星」研發歷程的大型紀實性大片。雖然主角是聶榮臻,但因谷景生是導彈研究院政委(協助院長錢學森工作),第2集就亮相大名。而薄一波在1955年上半年位列陳雲、聶榮臻之後,組成主抓國防尖端工業的「中央三人小組」,負責指導原子能工業的籌建工作。

海外媒體認為,電視劇固然應該尊重歷史,但在薄熙來案即將進入審判、在十八大即將開幕時,用長達半月的時間天天播放有關薄一波、谷景生功績的史詩劇,「弦外之音太強了,這顯然會對薄熙來案有所影響。」

9月28日,沉寂了五個多月的薄熙來案有了進展。中共官方公布了薄熙來被雙開的消息,並對薄熙來定了六種罪。之後《新華社》、《光明日報》等喉舌媒體還了特別刊登了措辭嚴厲的評論文章,暗指薄熙來將受到嚴厲懲處。

薄熙來是薄一波的愛子,谷景生的女婿,谷開來是薄一波的兒媳,谷景生的愛女。外界質疑,央視現在於黃金時間播出電視劇《國家命運》,是否要請出薄一波、谷景生來為薄熙來、谷開來說情?

作為主管「精神文明」,直接管理中央電視臺等宣傳喉舌的現任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與周永康一樣,是江澤民在16大硬塞進政治局常委的親信之一。在王、薄事件後,李長春被警告,不僅其家族成員的貪腐醜聞遭到曝光網路,愛將焦利(前央視臺長)也因性醜聞被掀出而遭到革職。

目前,18大前的人事爭奪進入了最後階段。周永康失勢,坊間也頻頻傳出對李長春不利的消息。此次央視熱播電視劇讚薄一波,被外界解讀為李長春主管下的央視與與胡溫公開「翻臉」。


薄女郎新聞越炒越熱娛樂八卦背後有原因

自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以來,其性醜聞被眾多網站熱炒,薄熙來案正在被「娛樂八卦化」。分析認為,中共想通過薄熙來性醜聞轉移民眾對薄熙來案真相的視點。

9月28日,新華社關於薄熙來「雙開」的處理決定末尾一句「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此話一出如同一石激起千層浪,薄熙來的性醜聞被越炒越熱。人們紛紛猜測薄與多少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傳說中的「薄女郎」到底有誰?民眾熱猜經久不衰。

網路流傳,被外界一直稱為薄熙來金主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因牽扯薄熙來案被當局拘捕後,親口供述其專門為薄熙來提供百餘女性供其淫亂,在為薄提供的100多女人中,有大牌電影明星、名模和電視臺主持人等。

截止發稿前,記者通過「薄熙來性醜聞」做關鍵詞在Google上搜索,得到5,130,000條結果;而用「薄熙來政變」搜索,得到1,690,000調結果,為性醜聞條目的1/3。

薄熙來性醜聞背後的真相

分析認為,薄熙來性醜聞越炒越熱的背後,掩蓋了薄案的真相,即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等罪惡。

香港城市大學教授鄭宇碩表示,像女明星、性醜聞這樣的傳聞當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不過,鄭宇碩相信,「很多中國的網民也很清楚,薄熙來的事件一定有重大的政治鬥爭在裡面。」

今年2月14日,在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官員借《華盛頓自由燈塔》率先曝光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的內幕:薄先在18大奪取政法委位置,掌握政法委國家專政機器大權後,在軍中少壯派配合下,待時機成熟後廢黜習近平,薄熙來即可登上大位。

倒薄派和挺薄派借性醜聞轉移民眾視點

消息來源說,中紀委掌握的與薄有關係的女性其實並沒有外界傳言的上百名或「一長串」。但薄熙來被雙開後,官方公布的的6條大罪,有關薄熙來性醜聞的種種爆料一直是民間關注的焦點。專家對此表示,無論是倒薄派還是挺薄派,這都是他們希望看到的。

大紀元中國問題專家林峰認為,倒薄派為了維護中共政權的穩定,在薄熙來問題上留了後手,不願曝光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的事實。因為一旦曝光,將迅速導致中共政權的分崩與解體。

林峰分析說,中共高層政治人物,尤其到了政治局委員這個層次上,性醜聞、生活腐化、貪污等根本不是問題,對於想要維護中共的人來說,對於挺薄派來說,他們也希望看到薄熙來的性醜聞被熱炒,從而轉移人們對薄熙來參與政變的關注。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