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玩手機小心老5歲!按摩法解救低頭族(圖)

發表:2012-10-08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高普及率的愛瘋等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讓你時時刻刻都愛低頭刷微博玩遊戲玩手機,你是否對號入座了呢?卻不知這樣的「低頭族」不僅只是頸肩酸痛那麼簡單,而由科學表明,因常年眉頭深鎖,瞇眼,下巴下壓等動作,造成的肌膚皺紋和鬆弛,使我們的衰老也快速來臨!

臉部鬆弛顯老態
  
在使用智能手機時,最常見的使用姿勢莫過於把手機拿到低於視線45度,而當我們長時間保持向下看的姿勢時,臉頰和法令紋受到的拉力就會變大,整張臉都可能被地心引力拽垮。所以,抵抗地心引力的按摩法適合你。  

抵抗地心引力按摩法
  
整個按摩分為2部分,1.提拉全臉:取5元硬幣乳霜量,均勻塗抹臉上後,從1.嘴角往耳朵方向2.鼻翼往太陽穴方向輕輕延展3-5次。最後雙手交替像是撫平抬頭紋一樣往上延展3-5次。2.撫平法令紋。用中指與無名指將法令紋往耳朵方向輕柔撫平4-5次。
 
眼周鬆弛細紋多
  
每天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超過8小時的女生,平均皺紋生成會增加30%。長時間看平板電腦玩手機,總會毫無意識的皺眉或瞇眼,若沒有旁人提醒,自己很難發覺,一旦養成習慣,就容易造成眼周紋路增生。強化眼周肌力的運動,能減少肌膚鬆弛並提升緊實度。
  
血液循環按摩法
  
想避免眼角下垂及魚尾紋產生,1.提拉:可以在眼角外側,利用食指、中指與無名指三指的指腹,將眼角輕輕拉提。至於眼睛疲勞也容易皺眉、眨眼帶來皺紋,這種情況則可以在眼下凹陷處,已指腹輕輕按壓,由內而外,環狀按摩眼周。
  
脖子僵硬頸紋密
  
長期低頭玩手機、平板計算機,門診中20多歲就出現頸紋的年輕患者增加了2成,原因多是肌肉過度收縮所致,且影響了淋巴循環。除了使用保養品按摩頸部肌膚、促進淋巴循環代謝,適時放鬆肩頸肌肉更是重要課題。  

頸部橫紋消失按摩法
  
是不是常常看到女生,臉部肌膚很漂亮,可是頸部橫紋卻很明顯?這就是忽略頸部保養造成的。所以請在頸部塗擦上適量的乳霜或是頸霜來保養吧!1.雙手由下而上按摩頸部一分鐘。2.雙手在耳後附近斜著向下以輕柔的力度做適中的加壓按摩,持續約2-3分鐘。可以消除臉部浮腫和頸部的酸痛,同時防止皺紋出現。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