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撒貝南被曝正籌備婚禮(組圖)

發表:2012-10-08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和撒貝南(左一和左二)

今年夏天,章子怡和撒貝南的感情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對此,章子怡在宣傳電影《危險關係》時間接回應稱:「2000年中戲畢業我就想找個好人嫁了,結婚生子。到現在也是一樣,追求家庭幸福是一個夢想。」

昨天,有知情人士向本報記者爆料:「章子怡和撒貝南的好事近了,他們已經在籌備婚禮了。」獲知消息後,記者多次致電章子怡經紀人紀靈靈,但始終無人接聽。

重磅爆料

章撒之戀有望結晶

雖然日前章子怡接受採訪被問及「現在想結婚嗎」時自稱「沒想過」,她表示:「其實那些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快樂,你知道有人在乎你。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生活會有什麼改變,今天最重要。承諾如果沒有擔當支撐,就什麼都不是了。」

但據知情人士向本報記者透露,章子怡和撒貝南的好事近了,「結婚證領沒領,我不知道。不過,他們兩個已經在籌備婚禮了。婚慶公司已經找好了,連酒店都訂好了。」

記者從相關知情人處瞭解到,撒貝南和章子怡兩人擺酒的酒店位於北京東三環中路的超豪華五星級——千禧大酒店。這家酒店的餐廳由一個廳和八個貴賓房構成,裝修豪華,婚宴菜系以粵菜為主,婚宴場地最多可以容納32桌,一般婚宴價格在4880元/桌,另加15%的服務費。據悉,章子怡和撒貝南在北京的婚禮並不會請太多人,「章子怡是北京人,估計只會請些親朋好友。」該知情人告訴記者。

隨後,本報記者多次致電章子怡經紀人,但是對方電話始終無法撥通。不過頗為有趣的是,撒貝南主持完某活動卻沒能繞開媒體,當被記者圍住逼問有關戀情的問題時,小撒只好俏皮吐舌化解尷尬。

情路不順

章子怡終找到真愛

演藝界中的章子怡,無疑是個傳奇。1998年,她在《我的父親母親》中嶄露頭角;2001年,《臥虎藏龍》讓她蜚聲國際;2005年,她憑藉《2046》和《十面埋伏》收穫三個「影后」。

不過,與順利的演藝之路相比,章子怡的情路可謂十分坎坷。在拍完《我的父親母親》後,章子怡和導演張藝謀的緋聞就甚囂塵上;之後,她的名字又和成龍父子一同出現在八卦版上。2004年,章子怡與霍啟山激吻被拍,兩年後這段感情無疾而終。2007年,她又被爆與41歲以色列富豪Vivi Nevo相戀,兩人甚至已經訂婚,章子怡手上12克拉的「鴿子蛋」讓不少關心她的人以為她終於找到歸屬,就連她自己都說「我憧憬孩子和家庭」。但2009年底,兩人宣布友好分手。

2012年,章子怡與撒貝南一年的地下戀情遭曝光。雖然不少人表示質疑,但更多的人還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雖然此後兩人都未作出正面回應,但小撒不久前在主持金鷹節時還是大方「接受」了眾人關於「章撒戀」的調侃。而章子怡在宣傳新片《危險關係》時,面對媒體對她目前感情狀態送上的祝福也是笑著表示「謝謝」。

難得溫柔

願為心愛男人做飯

在媒體面前,章子怡大多時候表現得很倔強。2011年,她深陷「潑墨門」「詐捐門」「誘惑門」,壓力大到常人無法想像,但她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站出來說對不起。」相比之下,不久之前的《危險關係》新聞發布會上,章子怡的溫柔難得一見。

雖然談到愛情觀時,她依舊如往常一般「只要有愛,一切苦難都不怕」,但也露出了少有的「家庭煮婦」的慾望。自稱拿手菜是煎雞蛋、西紅柿炒蛋等雞蛋系列的章子怡,坦言會給心愛的男人做飯,「每一個女孩,不管是曾經和未來,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都會,哪怕只是煮一個速凍水餃。(我)希望可以跟其他人一樣,有一個正常人的空間去過正常人的日子。」

撒貝南出生於1976年,比章子怡大三歲,據其身邊的工作人員介紹「小撒特能說會道,很會哄女孩兒開心」。也許,正是這樣一份甜蜜的「章撒戀」讓章子怡展現出了難得的溫柔一面,就如她接受媒體採訪時所說,「愛情給你帶來的東西是沒辦法衡量的,愛情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今年夏季兩人一起度假

来源:現代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