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又拍到長白山天池怪獸(圖)

發表:2012-10-08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遊客又拍到疑似長白山天池怪獸(網路圖片)

「爸爸!你看天池裡邊有東西在游。」2日早,長春市民王先生一家登頂長白山天池,兒子看見水面上有一些奇怪的動向,興奮地拉著爸爸的衣角喊,王先生急忙將手中的DV對準天池碧藍的水面。

2日8時許拍到天池異象

王先生家住長春市南關區文廟附近,「十一」長假,夫妻倆帶兒子去長白山天池逛了一圈,誰知收穫還挺大。

2日8時許,王先生松一家登上了長白山天池。當天天氣很好,在陽光的映照下,天池水面泛著波光。王先生曾來天池數次,但用他的話說,從沒見天池美得如此讓人不忍眨眼。

「快看!水裡有東西在游。」一位遊客的呼喊引起了眾人的注意,王干宇向對面岸邊看去,好像有一個東西在水面快速移動,旁邊泛起白色的浪花。他興奮地告訴爸爸,王先生也將DV對準水面,記錄下了當時的畫面。

「早就聽過長白山天池怪獸的故事,沒想到竟被我們碰上了。」王說,水中的異象持續了1分多鐘,之後就突然不見了。

專家稱疑似水中不明物體

昨日,針對市民王岱松拍攝的這段視頻,長白山天池怪獸研究會資深專家進行了分析。

「池中水紋情況、有無划水線是兩個重要元素。」專家說,根據這兩點,可以初步判斷拍到的究竟是闖入鏡頭的小蟲飛鳥,還是池中的未知物體。

對於視頻中的水面異象,專家說:「初步判斷為水裡的東西,可以明顯看到划水動作,周圍水波蕩漾,與天池其他水面不同。」吳廣孝指出,長白山天池水面約9.8平方公里,若水下真有東西,大概有牛或小船那麼大。

對天池怪獸的研究,如今蓋棺論定為時尚早。30年來,從未組織過規模性的人力和物力對天池進行一番徹底地考察。因此,天池的水環境到底如何,是否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生物,均是未解之謎。

專家建議,應學習國外的做法,如英國曾組織了一支專家隊伍,對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進行了系統、全面的考察。「雖然仍沒有解開尼斯湖水怪之謎,卻全面掌握了當地的氣候變化、魚的種類等等,對尼斯湖的水文環境有了徹底的瞭解。」

来源:新文化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