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 打死都想不明白的中國怪事

發表:2012-10-09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枕頭裡塞滿了麥子或玉米殼。(可能指蕎麥皮)

2.一張床板就是床了(人就睡在床板和被子之間)。

3.清早起床,得把被子疊起來放在床的另一頭。

4.玉米棒子被當作快餐在街頭叫賣。你甚至可以買到有棒棒糖和冰淇淋味兒的玉米。

5.在申請銀行賬戶時,我得在"教師或醫生"這個選項中打勾。

6.有些人用一根細繩把手機掛在脖子上。

7.認為防晒霜是一種美容保養品。它裝在一種又小又貴的瓶子裡,還常常免費贈送一瓶皮膚美白霜。

8.很多女孩在艷陽高照時撐著太陽傘。

9.拖把的手柄很長,但掃把的手柄很短。

10.很多新娘雖然穿白婚紗,但迎親車隊卻是一溜兒黑色轎車。

11.在高檔酒吧裡可以喝到咖啡,但不是用濃縮咖啡機做出來的,而是將一種球形玻璃罐子,放在一個小煤氣爐上加熱,整個過程像在做化學試驗。

12.買東西論價時用"斤",而電子秤卻用"公斤"。

13.在母親節和父親節時,你有沒有想過問問父母,為什麼沒有兒童節?告訴你們吧,中國竟然就有,而且是國際兒童節!這裡還有教師節呢。

14.一些地方的人們冬天大約每週才洗一次澡,但每晚睡前都要洗腳。

15.吃豬肝,但不吃葡萄皮。

16.在大學裡,很多學生都把自己的坐墊帶去教室,有些人還戴袖套。

最後,為公平起見,我也列一些在中國人看來不可理喻的外國人行為:

1.都是成年人了還老是背著個書包。

2.騎自行車時愛戴頭盔。

3.表達6至10之間的數字時兩手並用(中國人用一隻手就能辦)

来源:搜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