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梁朝偉空中成甜心 鄭中基變最討厭(組圖)

發表:2012-10-09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向來親切有禮,曾經跟超蓮在飛機上偶遇後扮鬼臉合照


梁朝偉大受空中服務員歡迎

2012年10月9日香港影帝梁朝偉和周潤發成為空中小姐心目中「最受歡迎藝人」!兩位巨星獲得空姐大讚為人有禮,原來梁朝偉隨便拍照,周潤發則經常笑容滿面,不過鄭中基卻因為多年前的飛機上醉酒鬧事影響,至今仍然是空姐眼中的難搞藝人。

名人紅星經常要出埠公幹或度假,除了媒體外,與他們接觸比較多的就是空中服務員。據瞭解,不少空姐愛互相分享在機艙內的所見所感,還會舉行「最受空姐歡迎藝人」及「最討厭藝人」選舉。據知,梁朝偉和周潤發都是「最受歡迎藝人」,兩大影帝沒有巨星架子,表現謙遜有禮,周潤發經常笑容滿面,梁朝偉就隨便拍照,難怪不少空姐也愛與他們合照。

臺灣男歌手陶喆被空姐同樣被讚有禮,他曾經協助空姐將乘客行李搬上座位上方的行李箱;而向來很酷的周傑倫,原來也願意與空姐合照,表現隨和。

鄭中基倒數第一

女星方面,影后張柏芝及已為人妻的李玟(CoCo),都不介意以素顏與旅客或空姐留影,表現得自信十足!不過據曾經與張柏芝合照的乘客透露張柏芝不擔心素顏上陣,卻害怕對方是否傳媒。不過,張柏芝前夫謝霆鋒則被指是「耍大牌」藝人,經常在飛機起飛五分鐘前才登機,令空中服務員大感頭痛;鄭中基曾經因為酒後在機艙內鬧事,據悉鄭中基至今仍然是空姐眼中最難搞的乘客,當選「最討厭藝人」。至於向來寡言的天後王菲,則是空姐們「最想合照」的明星,原來向來很酷的她為人隨和,很少拒絕合照要求,甚至主動教空姐們擺姿勢拍照。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