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風光葬父 父女情仇終破冰(組圖)

發表:2012-10-11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山                                        關之琳

關之琳父親關山上週一去世,關之琳也盡最後本分,為父風光大葬,單是關山位於深圳的六人位墓穴,便價值四百萬元。畢竟血濃於水,父女情仇隨著關山的離世,煙消雲散。

據知關之琳在深圳大鵬灣華僑墓園買下一市值四百萬的的六人位墓穴,許多政要名人如趙世曾母親都葬於此,而關山的棺木也用上等材料製造,連同葬禮費用,關之琳花費不少。

關之琳與父親恩怨情仇

大美人關之琳出生於演藝世家,父親關山是香港著名演員曾因主演《阿Q正傳》獲得瑞士羅卡諾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成為中國男演員在國際上獲獎的第一人。她的母親張冰茜,是香港長城電影公司的著名女演員。關之琳長相神態均酷似關山,但這對父女的關係卻一直都比較疏離。因為關之琳很小的時候,父母關係已經很惡劣。相貌英俊的關山,是個多情種子,可說是風流成性。關之琳母親企圖用再生一個兒子來留住他,仍是沒有成功。

近年來關之琳已經把父親排除在自己生活之外。她和母親弟弟住在一起,父親則與一位小自己女兒13歲的女性在一起。「風流、不顧家、沒盡到父親責任」曾是關之琳對關山的鑑定語。

如今父親病逝,關之琳也盡最後本分。

来源:雅虎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