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廚》海清廚師制服穿得如此帥氣(組圖)

發表:2012-10-11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小瀋陽、海清等人主演的最新都市情感輕喜劇《後廚》,目前正在東方衛視黃金劇場熱播。該劇將視角對準豪華飯店的後廚,以輕鬆幽默的手法講述了一段「廚房情緣」。當小瀋陽遇上海清,不同風格的形象塑造,打造出史上最搞怪的螢幕情侶。

另類搭檔「海陽組合」擦出別樣火花

因出演小品《不差錢》而家喻戶曉的小瀋陽,給觀眾留下的一直都是很「娘」的印象。而因《媳婦的美好時代》而備受觀眾喜愛的海清,多以南方小媳婦的形象深得人心。這樣南轅北轍的兩個人,在《後廚》中相遇,不僅顛覆各自一貫的演繹風格,還首度演繹情侶,麻辣範兒的大齡剩女與幽默搞怪的野範兒大廚必會讓觀眾大跌眼鏡。劇中,小瀋陽一改往日草根形象,以純爺們兒造型出演一名五星級酒店的主廚,與同為該店主廚的海清鬥智鬥勇鬥廚藝。如此另類搭檔,海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闡述了自己的看法,「小瀋陽這個材質和海清這個材質,我們碰撞在一起,產生了現在的這樣一個效果。可能未必我們倆碰撞是最好的,但我們倆真挺盡力的。」現在看來,「海陽組合」雖然聽著不靠譜,卻意外地給觀眾帶來了更多的驚喜。

小瀋陽現場改詞說哭海清戲裡鬧騰戲外安靜

電視劇《後廚》的兩位主演經常臨場發揮,現場改詞以增加角色的喜劇效果。日前,海清在接受採訪時也爆料到,「有一場戲我們倆吃麵條,他真把我說愣了。然後我當時就哭了,在戲裡面我應該是挺難過、挺傷心的。然後他突然間來了句,‘你馬爪兒了吧!’我這輩子沒聽過這詞,後來他就給我解釋,這是東北話,那個戲拍的挺真實的。」據瞭解,小瀋陽雖然在舞台上十分地鬧騰,私底下卻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為此,記者還專門向戲外和小瀋陽親如姐弟的海清進行了求證,海清表示,小瀋陽的確是只有在演戲的時候才表現的特別活躍,私下裡確實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當「東北爺們兒」小瀋陽撞上「國民媳婦」海清,另類的組合,卻擦出了別樣的火花。兩人在《後廚》中狹路相逢,從對手到朋友再到戀人,看小瀋陽和海清為觀眾講述不一樣的後廚房趣事!

(點擊圖片看大圖)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