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原形畢露 機上機下差很大(組圖)

發表:2012-10-12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們出現在公眾場合,總是彬彬有禮、姿態優雅有氣質,殊不知他們坐上飛機後,卻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種面貌,香港和大陸的許多空姐,因工作關係在飛機上,經常看到明星們最真實的一面,並在微博或跟媒體,暴露了他們不為人知的行徑,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

<傲慢無理型> 章子怡、范冰冰、梁詠琪、張栢芝、林心如

有空姐在飛長沙的頭等艙,遇見了范冰冰,由於當下許多空姐平時特別喜歡她,因此過去想要她的簽名,沒想到她卻只用一隻手,隨隨便便地簽完,隨即閉眼睡覺不理人,有空姐好心地拿了一條毛毯,輕輕蓋在范冰冰身上,卻不小心將她驚醒,不料范冰冰卻大叫:「你沒看到我在睡覺嗎?你過來打擾我做什麼?又要簽名嗎?你這算哪門子空姐?」結果只見這名可憐的空姐,不停說對不起,後來是職等更高的空服員,過來安撫才將事情擺平。

另有空姐爆,章子怡(上圖/資料照)在飛機上也相當傲慢無禮,看人都用白眼。一回,飛機下降了,空姐麻煩她把裡邊的窗戶拉開,因為跟她同坐的助理,坐在靠窗位置呼呼大睡,不太好意思打擾人家,但章子怡卻說:「你可以自己跟他說呀。」連這點小忙都不願意幫,叫空姐大罵她的態度跟演技一樣爛。

張栢芝(上圖/新亞洲娛樂)在飛機上,則從不按照機上的要求做,我行我素、傲慢無禮;而梁詠琪可能是空姐最反感的藝人了,因為一次有個空姐,很喜歡她提出合影留念,她雖欣然同意,還表示希望照片洗出來能寄給她一份,一副與人交好的模樣,沒想到過兩天,該名空姐就被長官叫去談話,原來梁詠琪投訴在飛航期間受到騷擾。

北京電視臺的導演王為念,也爆料林心如(上圖/取自林心如微博)在飛機上耍大牌的行徑。他說林心如當時臭著一張臉,對周圍的人態度都相當不好,從飛機起飛前開始,就將穿著鞋的二隻腳,踩在頭等艙第一排的隔板上,後來空姐提醒她,飛機快起飛了,必須將筆電關掉,沒想到林心如居然很生氣地,重重將筆電關掉,等空姐一離開,又馬上打開筆電,即使空姐再度提醒她,都充耳不聞,一直到飛機降落,筆電都沒關過。

<客氣禮貌型> 周潤發、梁朝偉、王菲、陶喆、周傑倫

周潤發和梁朝偉(上圖/公關照)則榮登最受空姐歡迎冠軍寶座。據悉,向來客氣禮貌的梁朝偉,只要空姐提出要拍照留念,他都會很大方地同意,甚至曾經在飛機下降前,主動到空姐服務艙,詢問沒拍到照片的空姐,有沒有空可以拍照了,且就算碰到瘋狂粉絲拍照,他也能表現淡定處變不驚。至於周潤發則是永遠保持笑容滿面,對空姐要求來者不拒。

別瞧王菲(上圖/中央社)外表冷冰冰,但她可是空姐們最想合照的明星,有空姐開心表示,這位天後外表酷酷,在媒體前惜字如金,但私底下人卻很Nice,相當隨何,也很少拒絕合照的要求,甚至有空姐說:「菲姐居然會主動教我們如何擺Pose,還搞笑說:‘大家不要太緊張,否則會影響拍照效果。’完全顛覆了以往的冷酷形象。」

陶喆(上圖/公關照)在機上會不停說「麻煩你了、謝謝你」,十分貼心。一回飛機快要降落時,一位大嬸把原本放在行李櫃上的超大行李,先拿下來放在自己腳邊,空姐說這是緊急通道,不能擺放行李,但大嬸回說行李很重,好不容易拿下來了,不想再拿上去,後來連空姐都發現那行李太重,她擺不上去,卻瞧見陶喆突然走過來,幫她將行李抬了上去,令空姐感激萬分。

周傑倫(上圖/資料照)曾坦承患有幽閉空間恐懼症,坐飛機肯定緊張不已,但卻沒發泄在空姐身上,只要她們要求,一定願意跟對方合照,且總是微笑入鏡,相當親切,一改平日的酷酷路線,令空姐們印象深刻。

<呼呼大睡型>費翔、王力宏、鞏俐、張信哲

費翔(上圖/資料照)連坐飛機,都很迷人有禮貌,如果不睡覺就看書,問他喝什麼,他會要蘇打水,沒有的話就要一杯礦泉水,一點也不麻煩人;王力宏也是,一上飛機就睡覺,問他要簽名或把他叫醒,他都不會生氣,完全沒有架子。鞏俐和張信哲也都是呼呼大睡型,從上飛機就開始睡到飛機降落,幾乎不太吃喝,只是張信哲睡覺時,打呼聲比較大聲而已。

舒淇(前)與葛優在《非誠勿擾2》的劇照。〔上圖/資料照〕比較特殊的是大陸實力派影星葛優,他是怕坐飛機型,據報導,他主演的電影《非誠勿擾》,在日本拍攝的時候,他就因為死不肯坐飛機,最後是一路坐火車以及輪船,才抵達日本拍戲的,而當時的女主角舒淇,早在日本苦苦等待葛優多日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