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靜案開庭 巨春雷:對說過的話負責(圖)

發表:2012-10-12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春雷

演員白靜被丈夫周成海刺死一事引起軒然大波,最先在微博爆料的網友巨春雷,因曝出白靜有「婚外情」的「內幕」,被白靜的母親以捏造事實為由訴至法院,索賠100萬元。

今天上午,朝陽法院開庭審理了這起名譽權案。

巨春雷:我對說過的每一句話負責

白靜,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曾出演《血色湘西》 、《功夫詠春》 等影視作品。

2012年2月28日,白靜的丈夫周成海殺死白靜並自殺身亡。網友「巨春雷」隨後爆料白靜和喬某有「婚外情」。

白母訴稱,巨春雷借白靜被殺事件炒作,捏造情節,通過網路發帖等形式嚴重侮辱了白靜的人格,造成了極惡劣的社會影響。白母以巨春雷侵犯名譽權為由,起訴要求公開賠禮道歉,並賠償100萬元精神損害費。

巨春雷表示:「要是我真的損害了人家的名譽,多少錢都挽回不了,但沒損害就是沒損害。」

巨春雷告訴記者, 「我從來沒有詆毀過白靜,我對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負責。」

此前,巨春雷在微博中勸白家低調哀思,找回點面子可以,但不要牽扯上他,否則將有更多爆料公布。

周成江:聽到有人喊哥就受不了

上午8時30分,記者在朝陽法院門口遇見了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他今天前來為巨春雷作證。

「巨春雷在微博上說的全是事實。我弟弟是個善良的人,我從來沒見過他們兩口子打架。如果不是真的把他逼急了,絕對不會這麼做。」周成江說。

周成江還表示,案發前他曾發現弟弟出現了抑鬱症狀,勸弟弟去醫院治療,但弟弟不肯,「早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我無論如何也要帶他去看好病。」

「短短一個月內,先是我老母親病故,緊跟著弟弟又出事,我都快崩潰了。」周成江說,「聽到有人喊哥我就會受不了,看見電視裡有人拿刀,我就會立即換臺。」

「白靜在他眼裡就像孩子,他倆發展成這樣,我感覺很意外。」周成江說,「白靜拿到周成海‘找小姐’的視頻後找我看過,我問她是誰給她的,可能是有人別有用心,她沒說,態度強硬。」

「白靜天天讓喬某找我弟弟談離婚條件。」周成江說,今年2月兩人鬧離婚最凶時,老母親在醫院治療,白靜去醫院鬧,還打了周成海一個耳光。「她還自己撞門柱,說是我弟弟打的。」周成江說。

周成海的一位至交好友李女士也來為巨春雷作證。她告訴記者:「周成海是被逼瘋了,白靜和喬某都是他生前最信任的兩個人,他沒想到這兩人會聯手暗自騙他。」

上午9時,因白母提出不公開審理,媒體記者未能進入旁聽該案。

事件回放

2012年2月,白靜以結婚時不知道周成海曾結婚有孩子,並且有婚外情及家暴行為為由,起訴離婚並分割財產。

2月28日,周成海領取傳票後殺死白靜並自殺身亡。

7月6日,白母在女兒29歲生日這天表示要和巨春雷對簿公堂。

8月7日,白母起訴。

之後,白母通過白靜實名認證微博要求巨春雷9月13日到朝陽法院。但巨春雷當天到法院後,白母並未到庭,法院決定延後審理此案。

来源:雅虎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