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城管政委有21套房屬實引熱議

發表:2012-10-12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市番禺區綜合執法分局政委蔡彬因瞞報家庭財產已被停職,對其財產來源正在進一步調查。

針對網曝廣州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及家庭成員名下擁有21處房產逾7千平米事件,當地紀委表示,網民反映情況基本屬實,蔡彬未如實申報家庭財產。

新華社報導,日前,網民上傳網帖,曝光了蔡彬及其妻兒名下的21套房產的清單。

蔡彬2011、2012年均申報其本人持有房改房一套、兒子蔡某培持有自建房一套,與紀檢部門核實的情況不符,存在嚴重的瞞報行為。

鑒於蔡彬的錯誤行為,番禺區委作出對其停職的決定,並作進一步調查。

在新浪微博平台上,網民紛紛發文,對這一事態進展發表看法。

放牛娃_:貪官住房多早已不是新聞!最近廣州番禺一城管局政委蔡彬及家屬名下21處房產(1萬多平方米)讓人大跌眼睛。全國有這樣的官員有多少?為什麼財產公示這麼困難?為什麼房價這麼高?為什麼地方政府竭力托市?為什麼房產稅變成房產睡?其源蓋出於腐敗。

雲宿雨夢:可見公務員隊伍腐敗之嚴重,黑洞有多深,無法監管的可怕,叫人如何相信政府。叫人唱紅歌,學雷鋒,可有權者各扒各得,偷雞摸狗,多可悲可恨。

yangliu日記:一名小小的處級幹部家庭居然有21處房產,從他的正常收入看,必然是腐敗所得,不可能有其他解析。由此想到,為什麼有人仇官,人們仇官是仇那些貪污腐敗的官,而不是清廉能幹的官。

衡岳山人曹博律師:廣州番禺:廣州紀委證實番禺城管局政委全家現有20套房。如果把全國官員的房產信息進行公布的話,也許這個政委就不算什麼了。

晉商形象大使:21套房?面積7203.33平方米?估值4000萬?一個城管官員?一組組數據,激動著人心。多麼羨慕!普通人為了一套房子,需要努力多少年?可就這樣一個正處級官員,卻輕輕鬆松擁有21套房產?不知是老百姓沒有頭腦賺錢養家餬口?還是如此官員囤房買房容易?

唐弦獨幽:一個小小的城管隊長,名下居然有21處房產,這簡直就是駭人聽聞。他得到這些的來源是什麼?是那些卑微的小商販的罰款?還是他徇私包庇違法商販的黑心錢?!

獅子座虎妞:令人髮指啊!應該把全中國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官都篩查一遍。

zhifu:區區一個城管分局政委就囤積了多達21處房產,由此推斷,全國貪官囤積的房產恐難以想像。中國房價之所以高得離譜,貪官無疑是只大推手。因此,要有效遏制高房價,可從打擊腐敗,打擊貪官囤積房源開始。

HD鄭三炮:城管分局政委算個小官吧!不是權力很大的油水職位吧!但都可以撈到如此之巨的財產,說明什麼,官員全國各地購房投資,推高房價,難怪官員公開財產如此之難!

大隱語事:網路力量強大啊 廣州番禺城管局政委被停職。

君子淘淘:要好好查一下各地的城管局領導了,甚至要撤銷城管局了,怎麼有這麼多腐敗份子呢?

韓令國:一城管局政委就能擁有21套房產是當下房價居高不下的又一根源,屢次的腐敗案件最終結果都已印證我一直強調的那句話」腐敗造就了高房價!」。

F朋友的酒:現在這社會,只要是官沒有不貪的,只要ZF去查,都能查出貪污的證據,就像番禺一個城管隊隊長都能貪污20幾套房,現在是什麼社會?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