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權鬥聚焦曾慶紅(圖)

發表:2012-10-12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至今日,不論審判薄熙來的最終結果是什麼,其政治生涯徹底完結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了。靠著抱江澤民的大腿才擠進政治局的周永康也已經被剝奪了實質的權力,他既沒有什麼太子黨的背景,也沒有很深的人脈,其在十八大下臺後能自保就已經不錯了。今天的江澤民更是連一張像樣的照片兒都拍不出來,其窘境由此可見一斑。江派人馬之中,目前依然還能釋放一定能量的人就剩下曾慶紅了,曾慶紅才是目前江派最後的操盤手。

曾慶紅太子黨出身,他跟著江澤民在中共權力核心盤踞了十幾年,其在從政的這些年裡積累了非常多的政治資本,靠提拔腐敗官員也積累了很深的人脈,特別是曾慶紅陰險狡詐的為人,讓中共黨內很多人對其都是畏懼三分。在曾慶紅下臺後的最初幾年,其似乎漸漸淡出了大家的視線,他在幕後的舉動也鮮為人知。但是從今年年初薄王事件發生之後,曾慶紅由暗處一點點走到了前臺,在江派勢力即將全面敗落的當下,曾慶紅也不得不用盡全力與新老兩代政敵拚死一搏了。

這段時間,中共開明派元老喬石、李瑞環頻頻發聲力挺胡溫習嚴懲薄熙來,支持他們全面掌控十八大人事安排,說白了他們就是直接在針對江派開火,說的更直接一些就是他們將矛頭直接指到了曾慶紅的頭上。於公於私,喬石、李瑞環與曾慶紅之間必須來個了斷了。大家應該還記得,在中共十五大上,曾慶紅提出「政治局常委70歲退休」的說法逼退喬石。在中共十六大上,曾慶紅又搞出了一個什麼「七上八下」的說法結束了李瑞環的仕途,相信這些事情喬石、李瑞環一生都不會忘記的。

舊賬未還,曾慶紅就開始了新的陰謀,薄熙來最初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的時候很多人是一頭霧水,到了今天大家看明白,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恰恰就是江派攝政曾慶紅。利用民眾仇官仇富的心理,利用毛左思想發動百姓,進而對政敵進行一次清洗從而實現權力翻盤,這樣的詭計或許也就只有曾慶紅能想得出來,薄熙來以及周永康只是依計行事罷了。整個計畫中,習近平就成了首當其衝被打擊的對象,胡溫也必然被重點攻擊。今天一切真相大白,胡溫習李心裏會怎樣看待曾慶紅就可想而知了。

這一段時間,曾慶紅更是動作頻頻不斷挑事兒,尤其在釣魚島問題上,曾慶紅想盡辦法讓局勢惡化,想藉此延長江派人馬交出權力的時間,這一切打破了中共黨內最後的默契,曾慶紅已經無回頭路可走了。薄王事件發生以來,中共政壇空前動盪,中共高層所有的人幾乎都捲了進來,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較量,江派勢力一步步退敗,在江澤民變成了植物人的情況下,中共權鬥的焦點一步步的集中到了曾慶紅這裡。曾慶紅自知自己幹下的諸多見不得人的勾當已經使自己失去了妥協的可能,後面的江澤民也倒了,他只能自己硬著頭皮一條道走到黑了。

如果把江派比作是一個人的話,江澤民這個心臟已經基本停擺了,薄熙來、周永康這樣的爪牙也已經被掰掉了、磨平了,目前就剩下曾慶紅這個大腦了。曾慶紅現在面對的就是中共內部諸多勢力的全面圍剿,曾慶紅被拿下的話,江派也就真正的腦死亡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