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育兒子釣魚島屬中國 父從高橋跳下

發表:2012-10-12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中國媒體報導,近日,一位父親從50米高的橋上跳下,只是為了教育6歲兒子「釣魚島是中國的」。

10月3日晚20時許,急促的呼喊聲從平陽蕭江岱口大橋上傳來,「有人要跳江!有人要跳江!」只見一名年輕男子攬著一名6歲左右的男孩站在大橋邊上,隨後男子脫了自己的上衣和褲子,僅穿一條褲衩就爬上岱口大橋護欄。

周圍群眾以為該男子要跳江自殺,還沒來得及勸阻,男子已「撲通」一聲跳下去。目擊者說,岱口大橋距江面高度近50米。當時天色已晚,江面漆黑一片,只聞響聲不見其人。隨後,有人報警。

「這過節的,有什麼想不開。」「孩子才這麼點大,可怎麼好。」正當群眾議論紛紛時,男子奇蹟般從江中游上岸,神情淡定。趕到現場的民警隨即對其進行盤問,男子擲地有聲地指著橋上的男孩說:「這是抗議日本侵佔我國釣魚島,以實際行動讓我兒子知道,釣魚島是中國的!」

經查,男子是湖北利川團堡鎮人,帶著兒子來平陽務工。為抗議日本侵佔我國釣魚島,培養兒子的愛國情懷,決定跳江以示愛國,抗議日本的醜惡行徑。

據網友回應稱看了不少回覆心涼了,80%的都是挖苦打擊的。這可顯示許多民眾對釣魚島心態:認識到中國政府當局從過去到現在對釣魚島的時可有時可無的表態,產升了消極抵制的態度。以下摘錄部分網民的回應:

北京海淀手機用戶:又一個神經病!不可救藥!

山西太原sunnylee88:瘋了

北京太陽下山我上山 1:精神不正常,他孩子肯定會比較偏激啊

北京gongjiabc:不要盡整靠那些虛的,花哨的,中國要讓日本屈服得靠真功夫,你的足球過硬了,你的汽車品質比日本強了,不y用抵制,日本人也會服氣。

廣西南寧手機用戶:教育用得自殺嗎

福建福州手機用戶:好樣的,只要自己兒子不要學得偏激就好

北京海淀手機用戶:'太誇張了

天津手機用戶 1:看了不少回覆心涼了,80%的都是挖苦打擊的,這些日狗們艹泥馬幣的。

河北邢臺手機用戶:看了好多評論心涼。很多挖苦打擊。

北京手機用戶:愛國心可讚,行為不讚同,有力用在刀刃上

上海zhong:哈哈,搞笑.

浙江杭州傾心。:2蛋啊,真夠單純的!表示喜愛這種人但是又覺得可憐。

遼寧本溪鄉下人:好樣的

廣東廣州手機用戶:簡直是胡鬧

河南南陽全3158:方式太傻了,不如乾脆去把哪個買島的石原給幹掉。

北京去往哪裡啊:孩子,你投錯胎了,怎麼選了個這麼2B的Father

廣東梅州阿丹:我以我血薦軒轅 ,這樣的中國人自從被滿清殺光,全民留辮子以後,還剩下多少?

江蘇鹽城yeye:血性男,讚。

湖北武漢黃花比俺胖:2B鉛筆

江蘇無錫手機用戶:中國就缺了的血性

四川成都手機用戶 1:只要你愛家就應該愛國,沒有國就沒有家。家裡在怎麼鬧也容不的外人來撒野。

上海邊遠之城:父親教育兒子愛國,等兒子長大了,說不定移民了。

山東煙臺1350037083:愛國熱情可嘉,處事方式欠妥!

遼寧瀋陽139*****[email protected]:中國多一點這樣有血性的人何愁不傲起

廣東廣州手機用戶:希望 他兒子日後為中國主席

廣東佛山yan_w 1:只能說又教育出多一個腦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