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來 珍貴的那一瞬間(圖)

作者:任百鳴 發表:2012-10-13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5日,歐巴馬在與參加維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大學競選造勢活動選民見面中,欣然接受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高女士(左)遞交的致總統信函,知會歐巴馬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相關的最新進展。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10月5日,在維吉尼亞的一場競選造勢集會上,美國總統歐巴馬親手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上的一封緊急信函,告知他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的最新進展,並要求歐巴馬總統幫助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暴行」。

據大紀元網報導,10月4日,106位美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之後,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委派專人遞交的致總統信函。10月5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維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大學(GeorgeMasonUniversity)舉行了競選造勢活動,在歐巴馬與選民見面中,欣然接受了上述信函。

令人欣慰的是,這一瞬間被永久的記錄下來,這應該是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向美國總統遞送真相而幸運記錄下來的首張照片。

美總統歐巴馬與法輪功學員雙目對視,右手相握,同時左手親手接下了要求他幫助制止活摘器官罪惡的信函,並放入自己的西褲口袋裡。

一般來說,在這樣的場合,作為總統歐巴馬來講不會輕易接受什麼材料,但是歐巴馬伸出了手,從他注視眼前這位瘦小的法輪功學員的目光中,你就會知道,歐巴馬不是被動敷衍,而是被來自這位女士的目光震撼。

雖然畫面上貼身的警衛很緊張,始終在盯著那張被傳遞的紙張,但現場的歐巴馬並沒有隨手傳給隨從,以避免一切可能的風險,而是把信放入了褲兜。或許之後,在他打開閱讀的時候,他將知道,這張小小的紙片裡包含著多麼重大的信息,負載著多麼的沈重期許。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稍有良知的人都會被強烈震驚,這一罪惡已經遠遠超越了人類文明所能承受的最底線。或許上天正是藉助法輪功學員之手,把這一觸及人性與良知最嚴峻的考卷,送到代表著美國選民意志的美國總統手上。拷問什麼呢?就是拷問良知、拷問正義、拷問責任。有人感嘆:如果一個人連「大規模的活體摘取器官牟利而虐殺善良的信仰者」這樣的罪惡都無動於衷的話,那還能有什麼能觸動他的良知呢?

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3年,自從2006年活摘罪惡曝光也有6年之久了,在這期間,法輪功學員向白宮寄送了無數的真相信函,但是沒有人能確認歐巴馬總統能讀到那些外來信件。

所以說,這張照片是如此的珍貴,它將是一個歷史的見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