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人最常犯的五大錯誤(圖)

發表:2012-10-14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大多數人都會同意以下這段內容,因為大家以往一定都犯過這些錯誤。

一、荷爾蒙主導決定

有時候瘋狂陷入愛河,就會根據一時衝動做決定,而未考慮對方是否具有長期發展的潛力。在慾望/熱戀期,大腦荷爾蒙氾濫,就像吸毒的反應一樣。要是你覺得自己想跟某人定下來,因為對方「很美妙……有種言語無法描述的奇妙感覺」,那麼請先沖個冷水澡。這是你的荷爾蒙在幫你思考,而不是你的大腦。當然,享受陷入愛河的興奮感是沒有問題,但是請先想清楚,不管愛上什麼人,一定要過一段時間以後,再考慮任何與未來有關的決定。

二、否認問題存在

你可能欺騙自己,假裝對方的問題不存在,或可能拒絕接受他人批評情人的缺點。你或許只會專注於對方的優點,並在這些優點出現的時候將之放大。必須記得吸收包括好與不好的,任何與對方有關的信息,才能做出聰明、理智的決定。

三、選擇依賴性強的人

你容易吸引「說TA需要你」的人,還花時間陪伴對方,並且花很多時間精力安撫對方的情緒問題。到最後,你一定會厭倦這樣的相處模式,而選擇另覓他人。假如你是依賴性強的那一方,或許是因為剛剛被拋棄、或許是因為剛離婚或分手,都可能下意識尋求一段短暫的「療傷戀情」。請給自己一些時間──至少是前一段感情歷程的百分之十時間,好好度過傷心期,再找下一個對象:一個真心想跟你走下去,而不是只需要你陪伴的人。

四、一切順從對方

你花很多時間努力避免與新戀人發生衝突、想讓對方快樂,避免說出或做出對方可能不喜歡的事。如此一來,你就成了「是的先生/好吧小姐(MR./MRS.OK)」。唯唯諾諾的人得不到尊重,很快就會產生憤怒和怨懟的情緒,也讓對方誤以為你沒有自己的看法,或你的想法根本不重要。到最後,反而讓自己變成情緒暴力的受害者。所以,一定得和新戀人好好吵上幾次架,才可能確實瞭解對方的為人。

五、挑了個以為你可以改變的人

「我知道他以前戀愛都沒好結果,可是跟我在一起一定沒問題,他鐵定會改的!」啊……不會,不可能。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別人,或認為對方跟自己在一起就會有所不同,這樣想的人鐵定會過得很辛苦。許多女性認為愛情的魔力會讓男人在自己眼前重生,但實際的情況是新戀人只會重蹈覆轍,把以前的壞習慣重新帶到新戀情裡去。這種情況通常在戀情開始一段時間以後才會出現,因為在戀愛初期,多數人只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掩飾自己的缺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