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放煙花炸傷逾百人(組圖)

發表:2012-10-15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觀眾右眼被炸傷。

樂極生悲!浙江省杭州市昨晚在西湖運河上空,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煙花匯演。期間,疑有煙花未能升空,竟然射到運河對岸的廣場上,煙花彈落人群後發生爆炸。有目擊者稱事發突然,當時有大批民眾倒地,現場一片慘叫。至昨晚深夜,事故造成逾百人受傷,有兒童腰部嚴重燒傷。

事發於昨晚8時15分左右,有網友爆料稱,在運河廣場C區煙花大會現場上,有煙花在看臺附近爆炸,受傷的人全都倒地,現場混亂一片。有傷者稱,煙花剛落到身上時,以為是冷煙花,並未在意;直到火焰濺到身上並受傷後,才意識到危險。
多臉腰腿部受傷

事發後,傷者全都送到杭州市第二醫院救治。他們大多數是臉、腰、腿部受傷,有小童血流披臉,傷勢嚴重,亦有在場採訪記者身上三處受傷。

醫院將部分傷者分流,十幾個醫生一字排開對傷者展開救治。期間,有傷者不斷地湧到醫院。

至昨晚深夜,院方表示,爆炸中受傷的群眾多為燒傷,情況並不嚴重。部分傷勢較輕的成年人,在包紮完已陸續離開醫院;而一些受傷較重的傷者,則仍進行救治,暫無人死亡。

官方昨晚表示,煙花炸中人群中,傷者主要是皮膚灼傷和衣服破損,人數逾100人。初步調查發現是操控問題,煙花升到半空轉向,釀成事故。


傷者包括多名兒童,當中一名兒童傷勢嚴重。


被煙花炸傷的傷者在醫院留醫。


浙江省杭州市昨晚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煙花匯演。

来源:香港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