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營養食物有助節後減肥

作者:郭曉薇 發表:2012-10-15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最長的假期你是怎麼度過的呢?雙節難免與親友聚餐,美食誘惑當前,豐富的節日生活後你是否發現自己變得臃腫了?快樂是需要留在記憶裡的,但肥胖卻是我們不樂見的,你是否正在為此而苦惱,節後快快來減一減,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健康美味的減肥食物

一、魔芋

魔芋的主要成分是葡甘聚糖,它在胃內遇水會膨脹減低食慾,且它不被人體的酶所消化,它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加強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二、芋頭

芋頭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這些維生素可以激活體內細胞,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有通便的作用,可以減重。

三、蓮藕

蓮藕中含有黏液蛋白和膳食纖維,能與人體內膽酸鹽,食物中的膽固醇及甘油三酯結合,使其從糞便中排出,從而減少脂類的吸收,達到減重的作用。

四、番茄

番茄含有茄紅素和食物纖維,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降低膽固醇,加快代謝,抑制脂肪堆積,控制體重增長。

五、小白菜

小白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它含有的大量的纖維可以與人體內脂肪結合,避免膽固醇的合成,促使其以膽酸的形式排出體外,起到控制體重的作用

六、豆腐

豆腐不含膽固醇,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症人群食用豆腐是很好的選擇,它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易產生飽腹感,又能排出身體內多餘的水分,提高消化功能,對減重有效果。

七、紅薯

紅薯的纖維結構在腸道裡無法被人體吸收,有防止糖類轉化為脂肪的特殊功能,加之它自身含熱量又低易有飽腹感,是低脂低熱的減重佳品。

肥胖已經成為威脅人類健康的第一殺手,它會縮短人的壽命,引發動脈硬化、冠心病、高血壓、血脂異常、糖尿病、腦梗賽等心腦血管疾病,甚者威脅生命,不要給自己留下隱憂,健康從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為自己和心愛的人做一道美味健康的佳餚吧!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