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競選即將進行第二次辯論(圖)

發表:2012-10-15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歐巴馬10月13日在維吉尼亞州競選

華盛頓 — 幫歐巴馬競選連任的團隊承諾,歐巴馬在星期二再度與共和黨挑戰者羅姆尼進行的辯論中將與其有更多的交鋒。兩個競選團隊都表示,對自己的候選人能在下次辯論中向美國人民有力地證明自己有信心。下次辯論是歐巴馬羅姆尼三次電視辯論中的第二次。

歐巴馬總統在上次辯論中面對言辭犀利、似乎經過很好練習的前州長羅姆尼的表現被認為是軟弱的,未能激發人們的熱情,甚至連他最熱心的支持者也這樣認為。自從那時以來已經過了近兩個星期。據歐巴馬的高級競選顧問阿克塞爾羅德說,週二在紐約舉行的辯論將為歐巴馬總統提供一個機會,讓他對為什麼要競選連任作出更好的說明。

阿克塞爾羅德說:「我認為他將為他關於國家應當朝哪個方向走的觀點進行更積極的辯護,這個國家是建立在日益壯大、蒸蒸日上的中產階級周圍。」

阿克塞爾羅德是在美國電視節目「福克斯星期日新聞」上說這番話的。

自從首次辯論以來,歐巴馬總統在民調中大幅領先的地位在逐漸消失,聆聽羅姆尼在競選活動中演講的人也越來越多,情緒更加激昂。阿克塞爾羅德說,歐巴馬競選團隊對事態的轉變並沒有感到驚慌。

他說:「就像我一直都在說的,甚至就在民調對我們極為有利的時候,這些對公眾所作的調查起伏不定,競選現場的實際情況是我們領先。差距比上次辯論前縮小了一點,但是我們覺得我們目前的處境很好。」

與此同時,據羅姆尼團隊的高級顧問吉萊斯皮說,羅姆尼州長將繼續傳達一個美國人民與之有共鳴的信息。

他說:「羅姆尼州長將像他在上次辯論中所作的那樣。他將談論他的議事日程。他將談論他的政策。他們之間存在鮮明的對比。這次選舉要做的是很大的選擇。」

吉萊斯皮說,羅姆尼期望面對一個更強勢的歐巴馬總統,但他還表示,無論歐巴馬採用什麼樣的辯論風格,結果不會有什麼不同。

他說:「即使他改變自己的風格,無論總統採用什麼樣的政治策略,他不能改變自己的記錄,不能改變自己的政策。」

下星期舉行的第三次總統大選辯論將聚焦在外交事務上。上個月對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的致命襲擊肯定是這次辯論的一大焦點。共和黨人繼續指責歐巴馬政府處理這個悲劇事件不力,並且進行了欺瞞。

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出現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面對全國」節目上,他指責歐巴馬政府把政治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上。

他說:「他們在試圖兜售一種說法,那就是中東戰爭正在消失,基地組織已經土崩瓦解。而承認我們的大使館遭到基地分子的襲擊,而且在幕後引導利比亞未能成功,就會削弱這種說法。我認為他們一直在誤導我們,但是利比亞的事態最終使真相大白。」

然而民主黨議員指責共和黨人尋求自己的政治利益。卡明斯眾議員是眾院監督委員會裡的首席民主黨人。

卡明斯議員說:「我們將搜剿殺人犯,把他們繩之以法。我們不應當做的一件事就是把它當作一個政治足球來踢,我覺得現在發生的基本上就是這樣。說真的,這種陰謀之說有點兒可笑。」

在上星期的一個聽證會上,這個委員會聆聽了美國官員的證詞,他們以前就對班加西領事館的安全表示擔憂,並在襲擊發生前建議加強安全措施。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