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小笑話(一)

發表:2012-10-17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上眼皮對下眼皮說:為什麼你又不理我了……下眼皮說:因為主人要學習,我們還是無法在一起……上眼皮說:那說好的幸福呢?……下眼皮說:不,主人不挂科為大,我們的愛情算什麼?主人感動了……說:你們在一起吧……於是她們相擁,於是自習室又多了一個睡覺的孩子……

2、能想到的最尷尬的事:上前打招呼拍來人肩膀,發現認錯人了。鄰居小孩請教一年級拓展題,憋了半天做不出。聽到自己名字,衝上臺領獎,突然發現後面還跟著一位。自己標榜獨一無二的古董,改天再去發現滿市場都是。自己崇拜讚頌的名人,範事了。

3、甲:你說為什麼外國的酒是黑色的?酒廠經理:這還不簡單,要是有老鼠屎掉進去,就發現不了了!!甲:那中國酒為什麼是白的??酒廠經理:這更簡單了,就是有老鼠屎掉進去了,我們就說那是酒糟唄!

4、湖邊依偎著一對情侶。女友說:「你愛我嗎?」男友:「當然,我愛你勝過愛自己的生命。」女友指著湖面說:「你敢從這兒跳下去,我就相信你的話。」男友立即轉身跑開,過了一會兒,他氣喘吁吁地回來了。女友:「你幹什麼去了?」男友:「親愛的,我去買了個救生圈!」

5、車站碰到個要飯的,他手裡拿著一張紙,寫著:我是一個聾啞人,請你施舍一點給我。我懷疑他是騙子,於是我就說了一句:對不起,我不認識字。然後他就開口說話了:兄弟,我的錢包被人扒了沒錢買車票回家了,你借我點錢吧。我驚訝:你不是聾啞人嗎?他也很吃驚:你不是不認識字嗎?

6、一天蘋果對人麼說:「咬我一口,咬我一口」大家就得很奇怪就問:"為什麼呢?」蘋果說:我不想在水果界混了」然後大家就咬了他一口。接著蘋果高心地說:我終於能在IT界混了。

7、老闆十分憤怒地對新來的一個職員吼道:「你不但遲到,而且還編造理由。你知道,我們是怎樣對待說謊員工的嗎?」職員慌忙地說:「知道,派他們到市場部去當推銷員。」

8、男子到外地出差,在車站和熱戀中的女友分別。女友深情地摸著他的臉,含淚不語,N分鐘後。男子忍不住,說道:「有什麼話就說吧,我又不是觸摸屏!」

9、一對小情侶,中午吃米線。飯店服務員說,普通的4元,過橋的10元。兩人要來貴的,邊吃邊聊。男:「我就不明白,同樣是米線,過橋米線咋就貴6元呢?」女友抬頭說:「傻樣!這你還不明白?裡邊加了過橋費唄!」

10、中午在飯堂見一男生牽著一女生的手下樓梯,不料那男的不小心摔倒,但他沒有鬆手,於是拉倒了該女生,兩人沿著樓梯一路滾了下去,情景慘不忍睹……這件事告訴我們,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