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女穿高中校服登記結婚走紅網路(組圖)

作者:王丹丹 發表:2012-10-18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穿高中校服登記結婚

朋友們一起穿著高中校服

網友「Arthur_LYF」微博截圖

面對結婚這件人生大事,怎麼做才最拉風?神馬全裸結婚、蹦極結婚、水底結婚都out(過時)了。10月16日,一條內容為深圳高中生成功偷出戶口進行結婚登記的微博在網路被瘋狂轉發。記者採訪微博中所涉的福田區婚姻登記處獲悉,這對身穿高中校服、帶著一幫「同學」出現的「少男少女」,只是為了「懷念」,兩人都已大學畢業並已參加工作。

偷戶口簿登記結婚 高中生結婚要逆天?

「千辛萬難終於把戶口簿偷了出來,我們登記啦!」16日下午一點半,新浪微博網友「Arthur_LYF」的這條微博一下刺激了網友的神經,微博配圖中,一對清純的學生穿著高中校服,在福田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填寫表格、領證留念。

除了這條微博,網友「Arthur_LYF」還發布了另外一組圖,記錄陪同他們一起去登記的「屌絲群」,這群同樣穿校服球鞋、背書包、戴眼鏡的學生青春可愛,與深圳中學的學生並無區別。

網友神回覆:高考可以加三分

主人翁清純的面容以及圖文並茂的描述迅速引來圍觀,也讓不少網友差點「上當」。截止下午五點半,已有1000多人轉發、500多人評論。評論中除了祝福和羨慕嫉妒恨以外,也有不少網友詢問當事人的芳齡。「高考加三分哦」、「二位留了多少級」,類似的回覆也層出不窮。

微博評論中,大多數網友都誇當事人有創意,有網友稱「這是繼京基100求婚後的又一大創意」,還有網友高呼要模仿。而網友「Arthur_LYF」也得意回覆,「當時引來登記處一陣騷動啊!」

當事人已畢業參加工作

16日下午,記者聯繫到福田區婚姻登記處,據工作人員介紹,這對新人的戶口都在福田,已經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了。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今天有不少人前來登記結婚,一群人穿校服進來以後,確實讓大家很非常驚訝,「後來當事人自己告訴工作人員,他們已經大學畢業工作了」。

原標題:一對青年男女穿高中校服登記結婚走紅網路

来源:深圳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