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靠發唁電證明自己還沒死的專業戶

作者:李明曉 發表:2012-10-18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月十五日,柬埔寨西哈努克去世,媒體報導說,江澤民給發了個唁電。民間聽到這個消息最多的反應是:這老東西還沒嚥氣呢。有個網友說的更具嘲諷色彩:「過不了幾天就見面了還致什麼唁電!」

眾所周知,在過去的這些年裡,特別是江澤民大權旁落之後,只要有點名頭的人去世,江澤民不是送花圈,就是趕到現場去和遺體告別,因此落了個「高層送花圈和遺體告別的專業戶」的綽號。江澤民這樣做,主要是顯示自己還活著,還有足夠的影響力。

儘管江澤民發了這樣的唁電,人們還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江澤民目前已經病入膏肓、身不由己了,最大的可能是還沒有嚥下最後一口氣。說不定早死多時了,只不過在目前的非常時期,「血債派」們不敢將他的死訊公之於眾,只好將他的殭屍保存著,選個合適的時機再宣布而已。

像江澤民這樣的人,只要還能活動,是一定要出來的。薄熙來被抓,周永康又大勢已去,十八大權位爭奪中江派人物要麼倒戈,要麼落馬,江澤民怎麼能坐得住?四月份,江派通過海外放消息,說江澤民又回北京了,又會見了誰誰誰,那意思很明顯,老江還沒事,不但沒事,還在掌控著政局。

九月份,江派又通過海外媒體說,二十二日晚,江澤民、曾慶紅與曾培炎等離退休中共領導人在國家大劇院一起觀看由李嵐清編劇的音樂劇。報導對江澤民的描寫是「身穿西裝,神采奕奕,興致勃勃,步伐穩健」。為了說明他的身體狀況,還說他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途只休息了一次。最後有一句話才是真正的點題:這給外界的信號透露其在十八大人事安排問題上,將起舉足輕重的作用。

可是這兩則消息都只在海外的網站上發表,國內沒有一家媒體轉載。特別是對江澤民看歌劇的消息,有網友通過對配發的照片分析,發現這幾幅照片都是被合成的假作。這樣的假消息說明江澤民身體不行了的同時,也說明江派面對當前的形勢,也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十月十五日,西哈努克去世,江澤民為此發了唁電。可是這個唁電能是他本人的意願嗎?他還有大腦意識嗎?不過是其手下的鷹犬藉助他的名義發的而已。這樣看來,靠發送花圈和遺體告別證明自己還沒死的專業戶也已經到了被手下冒名頂替發唁電迷惑民眾的時候。江澤民也真的到了該去和死去的老朋友見面的時候了,只是他能不能接到別人的唁電和花圈,那就很難說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