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建劇院 胡錦濤造軍艦

作者:羅士妥 發表:2012-10-18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方「不正常」的低調

遼寧號航母在大連正式編入現役,九月二十五日,由胡錦濤授旗並頒發命名證書,可謂胡在位十年的絕對光彩一筆。為了配合胡的造勢需要,重要黨媒口徑一致地宣稱:遼寧號航母除了外殼是前蘇聯的以外,內裡機械與配備武器均為中國自己研發。

就算對軍事有皮毛瞭解的人都會聞之一笑。僅僅就艦載飛機看,就知道遼寧號航母完全是拼裝貨:發動機是俄羅斯的第三代戰機配套產品,導彈系統是從以色列套來的美國技術,機殼防雷達噴塗技術是對法國達索公司產品的仿製,凡此等等。與此同時,軍方宣稱該航母僅僅是用於訓練,形成戰力還需十年的時間。

顯然,這種表述與胡錦濤在隆重儀式上的講話內容有很大差距,即絕不是什麼民族驕傲、國家建設成果之類的形象工程。當然,官媒也高調報導說:中共第二艘航母正在上海建造,並且青島港將成為遼寧號航母的母港。

十八大代表痛批江澤民

來自軍隊內部可靠的消息稱:遼寧號航母編入現役的國內政治影響遠遠大於其在國際上的影響,但是與給十八大獻禮也沒多大關係,而是說明胡錦濤在位十年,中國的國防建設成績斐然,胡留任軍委主席應是必然之事。一位軍內十八大代表說,百姓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比如說,在遼寧艦儀式之前,國外網透露江澤民在北京國家大劇院觀看節目。為什麼央視不報導呢?就算央視不報導,文藝類的專業報紙也該有相關信息。就算不說江澤民、曾慶紅、李嵐清露面了,總該說《藍色的多瑙河》由鋼琴曲改為歌劇的重大藝術成就吧!」

此位十八大代表除了要求匿名外,並沒過多地隱藏相關信息,他表示自己是專業人士,以上分析一旦上了媒體,軍內很快就有人聯想到他。「我倒是不怕。我還要告訴朋友們,軍隊內部是有‘江澤民建劇院,胡錦濤造軍艦’那樣的說法的!」分析而言,江澤民在九月二十二日晚露面國家大劇院的消息可能有假,是江系故意放風以便證明他們還有影響力,能夠干預十八大的高層權力布局。如果消息為實,就更說明胡對軍隊的把持已經絕對化,江澤民的不滿則借在國家大劇院的活動表現出來,即說明自己身體很好,足可以登艦現身。

胡在軍方的重要活動方面絕對排除與江共同露面已不是秘密,儘管胡不斷地允許甚至主動邀請江出席重大禮儀活動,如建國六十週年慶典。正如上述的那位軍方十八大代表所言,百姓不知道的事情很多。而其超乎常規的大膽以至於不顧忌自己十八大代表的身份,實在說明:江澤民在「被植物」之後又「被現身」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政治陰謀」,即擁胡棄江的人是在刻意引導網路精英來傳播他們的觀點──江澤民建劇院,胡錦濤造軍艦。該位十八大軍方代表也應當是「江澤民建劇院,胡錦濤造軍艦」觀點的持有者。

胡錦濤批准造艦十七艘

未經證實的軍內消息說:胡錦濤在今年初批准了海軍建造三艘不同型號核潛艇、五艘常規潛艇、不同型號的(八千噸位)驅逐艦與護衛艦九艘,計畫今後五年內完成,因此得到了軍方的大力支持,留任一屆軍委主席的呼聲更高。據接近胡軍事智囊小組的人士表示,「這預示著他留任軍委主席的主要工作是發展武器裝備,尤其以艦船為主」。有民間軍迷對胡錦濤批准的十七艘各類艦艇計畫進行投資估算,稱約為四千億元人民幣。

國內較為敢言的某家大門戶網在九月二十五日發表了一篇未署名的報導《中國式大劇院:奢華的面子工程》,列舉了從北京的國家大劇院到深圳大劇院(翻修)共三十一座建築,投資從三十二億到一點三億不等。要命的是,這些劇院無一例外地賠錢,每年要吃掉大量的財政補貼。最丟人的是,江蘇的貧困縣阜寧在百姓溫飽還很成問題的情況下,花五千萬建了一座山寨版的悉尼歌劇院。這座劇院並沒在列表之內。

對於該網站是否配合「江澤民建劇院,胡錦濤造軍艦」這樣的說法之提問,編輯人員回應稱「不知道軍隊裡有那麼個說法」。對於該報導是否與江現身國家大劇院的傳聞有關之提問,編輯人員則說:「我們沒有消息來源證明江澤民現身國家大劇院,也沒有接到禁止該方面報導的指令,反正我們網站沒有轉載該消息。你自己可以搜索一下。」
 

来源:動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