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17歲侄子:叔叔是「獨裁者」(視頻/圖)

發表:2012-10-19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孫金漢燮(Kim Han-Sol,譯音)在發布於YouTube上的罕見訪問中,宣稱叔叔、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是「獨裁者」,讓外界得以一窺神祕的北韓金氏王朝內幕。

17歲的金漢燮是金正日長子金正男的兒子,亦即金正恩的侄兒。金正男2001年試圖用假護照入境日本前往迪士尼樂園,事發之後便失去父親寵愛,金正男一家後來實際遭到流放,主要住在澳門。

這段訪問在金漢燮就讀的波士尼亞學校進行。他以英文發言,提及金正恩是個「獨裁者」,他的願望是讓北韓人民「過得更好」。金漢燮的髮型時髦,戴著黑色粗框眼鏡,左耳上還有兩個耳飾,他談到有很多南韓與美國好友,以及希望朝鮮半島統一。

金漢燮:從未見過祖父金正日

金漢燮1995年出生在平壤,他說自己童年的初期很孤獨,多數時間在外婆家度過。事實上,一直到金正日去年12月逝世前,他實際從未見過祖父。他說:「我一直想和他見面,因為我想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事實上我一直在等他... 直到他過世之前,都希望他能找我,因為我根本不清楚他知不知道有我的存在。」


朝鮮日報:父親地位難保 金氏王朝嫡孫漂泊國外


金正男(左)、金韓松/朝鮮日報資料圖

金韓松(Kim Han-Sol)是去年12月去世的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的長子。從血統上看,他是北韓「金氏王朝」的嫡統。

如果金正男成為金正日的接班人,金韓松可能會成為「四代世襲」的主人翁,但金正男21世紀初在接班競爭中被擠出局後,他開始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去年9月,金韓鬆通過社交網Facebook公開了多張本人照片。其中包括在澳門國際學校上學時和外國女友拍的照片以及頭髮染成黃色的照片等。

據悉,金韓松的母親是金正男的第二任夫人李惠京(音)。他還有一個胞妹金松熙(音),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金錦松(音)。他去年10月離開澳門前往波黑莫斯塔爾市世界聯合學院就讀。

金正男同父異母的弟弟、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今年初掌權後,金正男在澳門失去蹤跡。據悉,他目前輾轉於新加坡等東南亞一帶和中國。有傳聞稱「金正恩下令暗殺金正男」。

金正男是金正日和電影演員出身的第一任夫人成惠琳(2002年去世)生的唯一的孩子。金正日1980年將金正男送到瑞士日內瓦國際學校留學。金正男出國期間,金正日和旅日僑胞出身的舞蹈演員高英姬(2004年去世)生下次子金正哲和三子金正恩。


Daily NK:金正日孫子:「回到朝鮮想提高人權」

金翰松接受芬蘭媒體採訪表示:「沒見過金正日、金正恩」

16日,金正日的孫子金翰松(18歲)接受芬蘭電視臺採訪時表示:「回到朝鮮想提高人權,給朝鮮社會帶來影響。」

金翰松穿著西服,戴著黑框眼鏡出現了芬蘭政治界人士伊麗莎白恩(Rehn)主持的採訪現場。他說:「總有一天回到朝鮮,為讓她們生活更加富裕和舒適提供幫助。」「跟韓國朋友們坐著汽車往返南北韓該多好。」

「沒法去韓國,見不到那裡的朋友讓我感到非常難過,所以我夢想統一。」

關於南北矛盾表示:「我並不只站在一方。」「在澳門認識韓國朋友們後改變了想法,我會看韓國和朝鮮的長短處。」

「雖然南北目前處於分裂,但為統一一步步向前進。不知道會需要10年還是多長時間,但我期待一起歡笑的那天。」

關於金正日、金正恩說:「我瞭解爺爺和叔叔都是通過媒體。」「跟其他人一樣,我也很想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人。」

「沒有親眼見過爺爺和叔叔,可是通過媒體和爸爸的介紹等知道了爺爺是什麼樣的人。」

去年9月,韓國媒體公開了金翰松的臉書,讓人們瞭解到了他平時自由奔放的生活。當時的臉書上上載了把頭髮染成黃色的照片。

韓國媒體知道臉書後,金翰松推出了臉書,去年末又重新加入了。目前,金翰松把臉書設置成為一般人無法觀看的非公開狀態。

来源:聯合晚報 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