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桃花運最多的星座TOP5(圖)

發表:2012-10-2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著朋友閨蜜紛紛步入婚姻殿堂,而至今仍是單身一人的你是否也有曾幻想過能跟心愛的人擁吻街頭。愛情講究的是緣分,2012年桃花運不旺盛的你,在2013年會有什麼改善嗎?一起來看一下2013年桃花運最多的星座都有哪些!


網路擷圖

2013桃花運最多的星座TOP5白羊座愛情運紅火

TOP1:白羊座

白羊座在2013年桃花運勢上會有很大的改善,愛情生活的步調將會有所改變。單身的白羊座們會遇到不錯的人,所以要抓緊時間告白,而有伴的白羊座則會與愛人繼續甜蜜,愛情紅火。在新的一年裡,白羊座能夠遇見新的緣分或是能保持長期穩定的感情,白羊的吸引力會因為自己的魅力和影響力和說服力,而逐漸的上升。

TOP2:雙魚座

雙魚座在2013年桃花運上也會有所提升,有伴侶的雙魚座則要保持感情的穩定,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發生任何事情,你都會很自然把當時的情況轉變成甜蜜,這樣你的愛情便會變得甜蜜,而且隨著一些事情的發生以及時間的積累,你們的感情也會變得更上一層。而單身的雙魚座則要把握好桃花運,抓緊機會!

TOP3:雙子座

雙子座在2013年的愛情運勢也是比較順利的,愛情的氣氛頗為浪漫。愛情運勢直線升高,雙子夢能夠得到戀人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愛情充滿甜蜜。而單身的雙子則很有可能會通過相親而邂逅意中人,所以同樣要把握好機會。

TOP4:天蠍座

受到木星對宮的影響,以及海王星開始作用並加上火星的助燃,天蠍座在2013年的感情運勢是非常旺盛的,可以說感情運勢是本年度的重心。有伴侶的你同時要注意人際交友,但是要注意對方的感受。而單身的你不要苦於沒有桃花,細心挑選喜歡的伴侶,成功交往機率與進展速度才大為增大。

TOP5:摩羯座

摩羯座在2013年愛情運是相當不錯的,在天王星的推動下,聯合了火星與金星這些星體,一同激發了你的愛情生活。所以,要把握好機會,同時主動給予更多的時間和結果,扭扭黏黏的話,再強的桃花運也會無動於衷的。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