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曉:在北京江澤民從沒這樣頹唐敗落過(圖)

發表:2012-10-22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照片最右邊空著的沙發前胡亂丟著一個提包和兩個紙袋,這哪有一點莊重可言。(網路圖片)

十月二十日,大陸很多網站都報導了江澤民在京會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消息。且不說這條消息是真是假,單從江澤民會見的場所就能看出江澤民目前的處境,真是到了異常冷落的時候。

這條消息配發了兩張照片。照片顯示,江澤民接見的地方不是一個供中共領導接見的正規禮堂,也不是江澤民住宅的客廳,而是一個既可以講話,又可以演出的舞臺。舞臺的幕布與地板顯示,這頂多是一個三流的禮堂。江澤民與上海海洋大學的書記和校長的合影的背後就是一架鋼琴;江澤民與上海海洋大學的領導們會見場所的旁邊既有話筒,又有控制音響的操作臺。江澤民坐的沙發與王冶坪坐的沙發截然不同。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們坐的沙發也不一樣,中間少的兩個茶几被放置在江澤民與王冶坪的兩側。很顯然,這是一個臨時拼湊的場所。而且照片最右邊空著的沙發前還胡亂丟著一個提包和兩個紙袋,這哪是正式接見的場面,沒有一點莊重可言!

近一段時間,江澤民光想露臉。九月底,海外報導說,他與幾個老幹部到國家大劇院看演出。後經網友識破,證明這是一條假消息。十月十五日,柬埔寨的西哈努剋死了,媒體報導說他發了唁電。網友當然有理由質疑他是否還活著了;不過這也確實是江派放風說他還沒死的一個好機會。這不,還沒過幾天,又說他接見了上海海洋大學的領導,誰能相信這消息是真的是假的?

江澤民想露臉的目的很明顯,自己的江家幫因為王立軍、薄熙來等的系列案而處於崩潰的邊緣,周永康看來也是自身難保,江家幫面臨滅頂之災。中共馬上要開十八大了,自己的人馬要是全部被排除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之外,自己失勢事小,自己的罪惡被清算才是最可怕的。因此這個時候,只要他還活著,還有一點意識,他是一定要在公眾面前露個臉的。那意思再明白不過了,就是想儘可能地證明自己在中共政壇上的地位。

可是,這能是他自己說了算的事嗎?他自己的處境究竟如何他能不清楚嗎?就說他的這次接見吧,我們先暫認為他確實還沒有死,也確實接見了上海海洋大學的一行人。可是看看這個接見的場所,他江澤民什麼時候淪落到這個地步?誰不知道江澤民慣於擺排場?為給相好的建個大劇院,一次竟投資幾十億。這一次是怎麼了,在一個舞台上隨便擺了幾個沙發讓他去接見,一個大禮堂裡就這麼幾個人,寒酸到這個地步,連他自己都要打冷戰的。如果這是真的話,只能說明江澤民已經徹底失勢。

江澤民與江家幫的敗落與尷尬在這條消息和配發的兩張照片裡暴露無遺。不露面吧,怕外界認為他確實已經不中用了;好不容易露個臉吧,連個像樣的接見地方都找不著。

来源:新唐人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