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娶妻的10個秘密心理(圖)

發表:2012-10-2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讓人摸不著頭腦,其實男人的心理也相當奇妙,不信?來看看下面的10條,男人娶妻的10個秘密。

1.娶個老婆好暖被窩。

這是大人與小孩子之間的對話,相信大家兒時也會如此回答。但現在條件好了,時代進步了,小男孩也知道娶老婆與暖被窩是沒關係,即使有關係,現在裝個空調肯定比老婆暖和。另外需要說明的是,女人為陰,冬天相對於男人而言火氣小,暖被窩的事,女人實在不行。

2.娶老婆為了洗衣做飯。

說這句時,男孩子一般在十一、二歲。當然,成年人也有這般說法的。這種男人要麼木吶,要麼害羞,要麼有點虛偽,要麼有點大男子主義。否則娶個老婆回家,就是為了做家務,我倒建議請個保姆。

3.娶老婆是為了傳宗接代。

以這個理由娶老婆,似乎很充分,因為小到幼兒園的小朋友,大到八、九十歲的老大爺,都會理直氣壯地告訴你:娶老婆是為了傳宗接代。實際上傳宗接代不是年輕人的理由,是他父母想找兒媳婦的理由。

4.娶老婆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個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不想娶老婆,即使他很男人,也肯定會被人說成是變態,甚至懷疑是不是同性戀。其實這個理由不管是不是成立,但如果你問結了婚的男人,你為啥要娶老婆?他會說:「不娶老婆的話,人家以為你不是男人,是個太監!」

5.娶老婆是為了孝敬父母。

有些人很孝順,父母怎麼說,他就怎麼定,心裏沒主見。認為父母大事應當由父母做主,故在他眼裡娶老婆就是為了孝敬父母,讓父母高興。

6.娶老婆是為了生理需要。

為什麼結婚? 想通了 一塊兒睡覺,只有這個合法,就這個理由!

7.娶老婆是為了履行做男人的義務。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男人不娶女人,女人也嫁不了,所以娶老婆是男人的責任。

8.娶老婆是為了履行社會責任。

有些人娶老婆,似乎有個肩負歷史使命的感覺。你問他為啥要結婚,他會說:「如果大家都不娶老婆,人類不要自行滅亡嗎?」

9.娶老婆是為了報恩。

為啥說報恩呢?其實他無非是想說,未來的老婆或者岳父母如何對他好,不娶他進來過意不去,或者是雙方家庭屬於世交。婚姻作為報答的情況也確實有。

10.娶老婆是不想再聽周圍人的嘮叨了。

根本就沒有想過為什麼,糊里糊塗地就結婚了,我這可是真話。這是表面現象,但人的情緒受周圍的人影響是很大。當然,不想再聽周圍人的嘮叨了,是形成他倉促決定娶老婆的因素。

来源:19樓空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