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呼籲董潔換經紀人:不換難平民憤(圖)

發表:2012-10-24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董潔與潘粵明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董潔的經紀人頻頻出招,繼代董潔發聲明後,昨天又爆出潘粵明為了霸佔價值4000萬的豪宅,不讓兒子進門。對此,粉絲們在論壇發帖,強烈要求董潔更換經紀人。

董潔與潘粵明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一場家事變成雙方的「文筆」PK。

其中,董潔的經紀人及團隊頻頻出招,繼代董潔發聲明後,昨天又爆出潘粵明為了霸佔價值4000萬的豪宅,不讓兒子進門。對於董潔的經紀人及團隊的做法,潘粵明之前的聲明就已經表明態度,並且稱將起訴董潔方面聲明的發布者。

昨天,粉絲們在相關論壇發帖,強烈要求董潔更換經紀人。

粉絲:董潔,請換掉經紀人吧

網友「大愛嵩鼠」表示,「董潔不換經紀人,不足以平民憤」。隨後,很多網友跟帖支持,「我看這個經紀人弄的這個什麼團隊,就是別有用心,故意把事情弄大!」「董潔經紀人嚴重有蹊蹺。她這樣不是愛頂頂(董潔兒子),也不是愛董潔,有這麼把兩個人的關係往火坑裡推的麼?」

更有網友發表「陰謀論」,「董潔經紀人是害怕他們和好吧。和好的話,她經紀人的位置肯定不保。」「如果小潘和小董複合了,經紀人肯定要炒掉,為了不掉飯碗,經紀人勢必要拆散他們,挑撥他們之間的感情。」

也有網友反對炒掉經紀人

面對眾多粉絲要求董潔更換經紀人的做法,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反對。

ID為「陳冠希(微博)只愛董潔」的網友表示,「這些天幾乎每天,甚至每個小時,都有人說換經紀人。董潔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她難道不知道什麼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人家董潔懂得怎麼請經紀人,難道還要你來指導她嗎?現在董潔正傷心,你何不寫些話安慰安慰她呢?」

 

来源:騰訊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