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七種行為女人最不喜歡(圖)

發表:2012-10-2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行為對於男士們來說可能不算什麼,但很有可能會對婚姻關係產生致命的破壞作用,女人們會因此而感覺到不安和恐懼。

頻繁評論其他女人的優點

把你的另一半和其他女人進行對比會令婚姻生活變得十分糟糕。起初你可能會沒有什麼感覺,但當另一半開始為此感覺擔憂時,這就會成為一顆定時炸彈。因此,花時間多關注一下你的另一半的優點吧,這樣會令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協調。

在她煩惱的時候不聽她的傾訴

當你的女人與你談論一個嚴肅的話題時,你要關注她的情緒,並且耐心地傾聽她的訴說。不要把你的想法強加於她,那樣反而會令她感覺到疏遠。

評論她的家庭

這樣做太危險了。她和你一樣也愛自己的家庭,要對她作為她的家庭一分子報以尊重和關懷的態度。可以經常讓她給家人打打電話,她一定會為此而感動的。

怠慢她的兄弟姐妹

她的兄弟姐妹也是她最親的人,當他們來家中作客時要熱情接待。

在特殊的日子裡與她吵架

在諸如生日、結婚紀念日等這樣的特殊日子裡,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熱情。如果這些日子裡和她吵架,她會記仇的。

催促她做家務

每個人都希望下班回到家後可以休息和享樂。女人們堅決認為家務活應該由夫妻雙方共同分擔。因此,幫她做做家務會令你們的關係更加親密。

在她同事面前要紳士些

女人們都認為自己的丈夫是最好的,她無法容忍別人對自己丈夫的差評。試著讓自己更紳士些,這樣更會讓你顯得體貼,這對職業和家庭生活來說都是一件好事情。

所有這些行為看上去都微不足道,卻無不反映著信任與安全感,這些都是一個女人最想擁有的。她不需要你有多富有,多英俊,她需要的是一個體貼並且在乎她的男人。

来源:平安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